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导演陈逸飞上海去世专题 >正文

陈逸飞突然故去 旗下“逸飞集团”运作如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0:05 上海青年报
陈逸飞突然故去旗下“逸飞集团”运作如常(图)

逸飞之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逸飞突然故去旗下“逸飞集团”运作如常(图)
逸飞陶艺工作室

陈逸飞突然故去旗下“逸飞集团”运作如常(图)
长峰中心

陈逸飞突然故去旗下“逸飞集团”运作如常(图)
员工工作如常

  本报讯 (记者 刘嵩)昨天,陈逸飞突然故去,然而其旗下的“逸飞集团”却依然运作如常。

  陈逸飞旗下拥有“逸飞文化影视传播有限公司”、“逸飞环境艺术公司”、“逸飞模特文化有限公司”、“逸飞服饰有限公司”、“逸韵广告公司”、“逸飞之家”、《青年视觉》和《艺术家》等多本杂志。

  然而由于昨天是周日,因此公司基本放假,只有模特公司的新人们仍然在延安西路长峰中心18楼内训练,所有学生都在努力寻找“T”台的感觉,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公司今天不工作,而模特走秀训练一般也不对媒体开放所以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而位于“新天地”的逸飞之家是一家以陈逸飞艺术家饰为主的综合性精品店,店员告诉记者已经从传媒获悉陈逸飞故去的消息,然而公司尚未对今天的经营提出什么要求,一切如常。在上海各大高档上场设立的“leyefe”服饰专营店的生意也并没有发生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采访过程中获悉,陈逸飞的弟弟和儿子都成为集团中最重要的一份子,其大儿子陈凛不仅是集团公司董事,而且负责了陈逸飞旗下重要杂志《艺术家》的执行总编一职。他也有望成为陈逸飞文化产业的继承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