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导演陈逸飞上海病逝专题 >正文

陈逸飞之子谈父亲:我可以不断尝试他只给建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0:22 外滩画报

  4月10日中午,记者获悉陈逸飞病逝的消息,马上登陆逸飞集团(www.yifei.com)的网站。首页当中还是电影《理发师》的相关链接,写着“演员阵容全新停机两年再起飞”等。这个网址,是去年陈逸飞的儿子陈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供的.

  下午一点,记者拨通了陈凛的手机,想请他谈谈父亲陈逸飞的临终情况。

  “对不起,现在没有时间。不好意思。”电话随即挂了。

  上次采访陈凛是在2004年3月,延安西路他的办公室。他当时身份是“逸飞集团执行副总裁”。印象中他身上“海归派”的味道很重(在上海读到初中后去美国读大学,毕业后在华尔街工作3年,2000年回上海)。

  一个多小时的采访中,他尽量回避评论父亲,说的大都是“逸飞公司”的事情。但还是不可避免地几次谈到了陈逸飞,而且对父亲直呼其名。

  在商业上,陈凛认为父亲的最大优点是对“精品市场”的眼光和感觉:“陈逸飞开始做服装是在大约五年前。那时候,国外的服装品牌特别贵,国内服装又很土。所以,做‘价廉物美’的衣服就是他创办服装业务的理念。”

  “陈逸飞是热衷于不断创新、不断奋斗去达到目标的人,我佩服。”陈凛如此表达了对父亲的看法,“成长中,他始终给我一个自由的空间,别人总以为他一直会指导我,而事实上他只是给我建议,到此为止,如何选择由我决定。所以我可以不断地尝试——这是陈逸飞给我的最好的礼物。”外滩记者 李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