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导演陈逸飞上海病逝专题 >正文

陈逸飞少妻宋美英哭守灵堂 陈家新房变灵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15 重庆时报
陈逸飞少妻宋美英哭守灵堂陈家新房变灵堂(图)

赵薇劝慰陈逸飞夫人节哀(葛欣/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逸飞少妻宋美英哭守灵堂陈家新房变灵堂(图)
陈逸飞家中,灵堂上一张满脸笑容的陈逸飞遗像

  本报上海专电 昨日,记者驱车赶往陈逸飞在上海的家中,这里已经被陈逸飞家人布置为庄重的灵堂。陈逸飞的亲属和朋友开始为接待前来吊唁人士的工作而忙碌,妻子宋美英一直守护在丈夫的遗像旁,情绪十分激动。

  新房变灵堂

  昨日13时左右,记者来到了陈逸飞位于上海浦东龙东大道棕榈泉花园158号的别墅,门前已经停满了各种车辆。两排素净的白色花篮整齐摆放在入口道路的两旁,以及屋内的灵堂两侧,使气氛显得非常肃静。这是一栋两层楼的别墅,据棕榈泉花园的工作人员透露,陈逸飞生前还没有正式搬入这里,刚装修完毕不久,没想到变成了灵堂。

  陈妻宋美英三天前从美国返沪

  记者进入屋内看到,陈逸飞的亲属几乎都是一身黑色礼服,从他们的眼中都能看出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灵堂设在客厅里,正面的墙上挂着一幅宽大的陈逸飞遗像,供桌上摆放了无数白花和花篮。刚进入灵堂,记者便听到有女士的哭声。只见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士身着一身黑色礼服靠在供桌旁的椅子上不停哭泣,记者向一位亲属打听,得知这位女士就是陈逸飞的妻子宋美英。记者得知,宋美英一直守护在遗像旁哭泣,没有休息,身体和精神都已经受到很大的创伤。

  据介绍,宋美英是模特起家,在五六年前与陈逸飞结婚。之后曾掌管过陈逸飞的模特经纪公司,后来将公司转交给陈凛后便只在公司挂了闲职,每月领取固定工资,他们生有一儿子,今年已经5岁。但记者向陈逸飞家人询问宋美英的情况时,他们透露她一直住在这里,不是从外地赶回来。但是记者随后从另一知情人获悉,宋美英是在3天前陈逸飞生病期间从美国赶回上海的。

  大儿子陈凛当起“一家之主”

  记者还看到,陈逸飞的儿子陈凛一直忙于接待来宾,而他的弟弟陈逸鸣却被告知不在屋内。上海媒体同行告知,陈凛在父亲去世时在病床前嚎啕大哭。但记者发现,昨日的陈凛表现得非常成熟稳重,已经担当起了“一家之主”的责任。昨日记者从陈逸飞家人处得知,陈逸飞的出殡日选择在了本月20日举行,目前有当地政府参与到陈逸飞的后事安排工作中。文一/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