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孔琳准备今年结婚明年生娃:当年耿乐辜负了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2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张纪中拍摄的《神雕侠侣》中饰演黄蓉的孔琳,昨日来到青岛电视台参加《满汉全席》节目的录制,记者借此机会采访了她。孔琳与前男友耿乐在经历了七年之痒后,感情在认识的第八个年头宣告结束。对于自己的那份情伤,孔琳一直讳莫如深。但在昨天接受采访时,重新找到感情归宿的孔琳,终于勇敢地走出了情感的阴霾,首次披露了她与耿乐分手的内幕:其实当时分手的真正原因是,耿乐已爱上了一个上海女孩子,是他辜负了我。

  在见到孔琳前,记者搜集了一些先前关于耿乐对于他和孔琳分手的说法。带着耿乐的这些个人观点,记者采访了孔琳,想看看她是如何看待的。

  记者:耿乐曾说,认识你时,觉得你大大咧咧,像个假小子,快人快语,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有时候刚和人说几句话就把对方得罪了,你自己还不知道。

  孔琳:是的,我是一个性格特别外向的人,大大咧咧、没心没肺。他是一个特别内向的人,什么事都埋在心里。

  记者:耿乐认为你们在一起的时候聚少离多,他拍戏回来你走了,你拍戏回来他又走了,分手前你们彼此有一年没有见面了。两个人不在一起的生活他又不喜欢,所以,选择了分手。

  孔琳:当时我在国外拍戏,分开的时间确实是太长了。他提出要分手时,我很痛苦,好像天都要塌下来了,觉得没他不行了。(停顿了一下)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也没什么可隐瞒的了。其实当时真正分手的原因是,耿乐已爱上了一个上海女孩子。我在任何采访中都没有说过,当时分手时觉得需要保护他的个人隐私。

  记者:耿乐和你虽然结束了感情,但听说你们见面仍是好朋友。

  孔琳:我现在找到了自己真正的感情归宿,他(男朋友)大我很多,属于半个圈里人,很包容我。我是那次情变(和耿乐分手)的受益者,它让我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终于长大了,现在想起来是一件好事。我对耿乐也从怨恨变成了理解,也许是我个性太强,不会小鸟依人,让他得不到想要的温暖吧。分手后,我们联系不多,但我知道他不久前还是和那个上海女孩分手了。

  记者:耿乐说你是一个事业型的女孩,他不能让你放下事业做一个贤妻良母。  

  孔琳:我属于事业型的女孩,但人年纪大了,可能就特别想有一个依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我准备在今年结婚,明年计划生一个baby,但如果让我告别这个圈子,在家做贤妻良母,我觉得不可能。我不在意自己的年龄,如果观众还喜欢我,我可以一直演到老。生了孩子,胖了的时候可以演妈妈;年龄再大一些的时候可以演奶奶……(大笑) 本报记者 关瑛 李莉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