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围殴专题 >正文

吴宗宪加强安全防护 经纪公司更要申请电击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8:12 新浪娱乐

  吴宗宪经历被殴事件,为保护吴宗宪安全,经纪公司安排2、3名保全贴身保护,助理Vicky更表示,日后将申请甩棍和电击棒防身。

  吴宗宪被打当天,助理Vicky在旁全程目睹,她形容:“一群人穿着T恤,从我面前走过去,冲到宪哥面前开始猛打。”Vicky身形娇小,又是女生,面对打架事件,相当镇定,没有因此吓哭,她笑说:“哭又不能解决事情!当下我满脑子想的,是后面应该怎么处理。

  昨天,吴宗宪受伤后首度进棚录影,身旁有贴身保全寸步不离,媒体却没发现,Vicky说:“他们不能曝光,都是便衣。”休息室外,台视还安排了2名保全人员,对吴宗宪的安全相当重视。为了防止日后相同情况发生,Vicky表示将申请购买短的甩棍和电击棒,“为了宪哥的安全,这些防身物不能少。”

  媒体昨天也摆出大阵仗,原本预计下午1点的录影,中午不到便有媒体在台视门口守候,就只为了拍摄到综艺天王吴宗宪首度露面的第一手画面。(民、黄盈瑜)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