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亚东酒吧遇刺专题 >正文

歌手亚东成都遇刺追踪 亚东已基本脱离危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7: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从歌手亚东住院的成都川西医院胸外科重症监护室传来好消息,亚东现在已经基本脱离危险期了,正在缓慢恢复中。

  记者致电胸外科重症监护室,一位男医生语气比较轻松地告诉记者,经过连日来医护人员的努力抢救,歌手亚东基本已经脱离了危险期,虽然现在还不能说完全没有生命之忧,但是已经在逐渐好转。

  同时,该医生告诉记者,现在有很多歌迷和音乐界的朋友们都特别关心亚东,给他送来鲜花和果盘,但是出于对病人健康的考虑,院方不希望这样。不过,对于究竟刺伤亚东的人是谁,现在依然还在调查中,没有准确说法。

  4月22日凌晨,亚东在成都玉林西路一家酒吧外被人用利器刺穿心脏。据当地媒体报道,亚东的左胸口被刀刺伤,送到医院时已失血性休克。伤口深达10多厘米,锐利的刀锋已经把他的心脏刺穿,并且进入腹腔。根据伤口分析,刺伤亚东的凶器属于那种又尖又长的利刃。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