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亚东酒吧遇刺专题 >正文

歌手亚东成都遇刺生命垂危 仍在紧急抢救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歌手亚东成都遇刺生命垂危仍在紧急抢救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因演唱《向往神鹰》而被大家知晓的歌手亚东22日在成都被刺的消息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昨天,记者了解到目前亚东依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还在紧急抢救中。  

  昨天,记者紧急致电亚东被刺后所在的成都华西医院,经过几番周折后,记者确认亚东目前在胸外科ICU重症监护室治疗。不过,华西医院胸外科ICU的医生护士都对歌手亚东
的病情采取完全不透露的态度,记者几次拨打该电话,每一个接电话的医护人员都表示,实在不能透露病情,随后就匆匆地挂断了电话。其中一名男医生则干脆明确告诉记者,他们已接到通知,现在如果谁想通过医院打听亚东的病情,只能直接问医院的领导,他们绝对不能透露亚东的任何情况。不过,记者还是通过一名护士了解到,至记者截稿时,亚东依然在华西医院胸外科ICU的重症监护室抢救,因为亚东遇刺的部位是心脏,所以现在他的生命还处于垂危阶段。同时,记者也了解到,歌手亚东的许多歌迷知道这个消息后,都自发来到医院,送上鲜花,祝愿他能够早日康复。

  随后,记者也拨打了音乐圈中一些歌手的电话,他们纷纷对此表示叹息并祝愿亚东早日康复。其中,曾经因为演出的原因而和亚东结识的韩红的经纪人一听到这个消息,立刻被吓了一跳,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亚东被刺?为什么?伤得重不重?现在怎样了?”他说,这个消息让他浑身颤抖,实在不能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韩红的经纪人张先生也表示,因为亚东不怎么来北京,他们只是在演出中认识的,接触不多,所以对亚东也不是很了解,但是他听过亚东的歌,并且对他的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歌手羽凡则明确表示,自己没怎么听过亚东这个名字,也没有听过他的歌,但是他认为作为公众人物应该经常注意自己的行为,尽量少和别人发生冲突,这样的话,多少可以减少仇家。

  负责发行亚东专辑的星文唱片的相关负责人则告诉记者,亚东的歌一直非常受欢迎,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太令人难过了。公司一得知亚东遇刺,立刻联系了公司在成都的联络处,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去医院看望亚东了,他们衷心地祝愿亚东能够早日康复。

  事件回放:

  4月22日凌晨,歌手亚东在成都玉林西路一家酒吧外被人用利器刺穿心脏。据当时在场的一名酒吧服务员称,亚东原本和几个朋友来喝酒,后来,亚东的朋友先走了,剩下他和邻桌的人一起喝。凌晨3时左右,亚东可能是送人出门,刚走出酒吧,就突然坐在了门口的台阶上,后来又倒在了地上。开始,大家还以为他喝醉了,但后来发现他满身是血,就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凌晨4时30分,亚东被推进川大华西医院的手术室。据当地媒体报道,亚东的左胸口被刀刺伤,送到医院时已失血性休克。伤口深达10多厘米,锐利的刀锋已经把他的心脏刺穿,并且进入腹腔。根据伤口分析,刺伤亚东的凶器属于那种又尖又长的利刃。清晨7时左右,亚东被推出手术室后,又被立即送进胸外科重症监护室。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