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那英突然爽约央视《欢乐中国行》 复出成为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2:4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那英母女要亮相大型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的消息几天来引起了极大关注,但就在昨天“欢乐中国行”19点30分的直播节目开始之前,却突然传来了那英临时决定退出的消息。

  昨天恰逢母亲节,“欢乐中国行”的直播节目也主打亲情牌。继央视春晚之后,那英首次参加电视节目直播,并同母亲一同亮相,成了此次节目的最大看点。但昨晚6时左右,
节目组临时接到通知,那英不能来了。记者从央视文艺部工作人员处得知,那英刚刚打来电话,因为身在外地,无法赶上飞机而不得不退出节目录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栏目组几天前就同那英方面定好了参加这台晚会的各种事宜,而且已经确定了演唱曲目《爱的阳光》,舞蹈都已经编好,那英方面也表示直播前三个小时会赶到,但现在她说不来就不来,这些伴舞演员也只能白白辛苦了。演艺人士都有明确的时间表,但此次却因为赶不上飞机而突然变卦,让人觉得十分意外。该工作人员无奈地说,现在还没有同那英详细沟通,至于台里最后有什么说法只能视具体原因而定了。

  记者致电那英方面则没有得到任何回应,那英的姐姐那辛则表示没听说过那英要参加“欢乐中国行”这件事。

  一年来,那英除了春节晚会,已经爽约了多场演出,新专辑也没有动静,何时真正复出似乎已经成了一个谜。据报道,台湾华纳负责人说,“我们都很看好那英,唱片计划当然有。目前选歌的操作进行得很顺利。”至于何时进棚还是要看她的状态。他表示,只要那英的状态允许,这应该是随时的事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