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娱乐圈的纯净宝贝刘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9:01 《OK!》杂志
《OK!》独家专访:娱乐圈的纯净宝贝刘孜

刘孜和老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孜 差点就把老公拱手让人

  在彼此经历一些不愉快的情感经历后, 他们猛然发现其实最好的早已在身边。一段婚姻在爱的名义下就此开始……

  年初,影视红星刘孜和丈夫杨泓低调地举行了他们的婚礼。半年后,这对幸福的小俩
口作客《OK!》,与我们分享他们从相识到相恋一些鲜为人知的有趣故事。

  很多观众都会对刘孜爽朗的笑声留下深刻的印象,她的单纯在演艺圈早已不是什么密秘。丈夫杨泓在中国地产界是个风云人物,早在学生时代就发誓不交表演系女朋友的他,最终被刘孜的简单快乐深深吸引。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带着点“傻劲”的美女居然差点就把自己的老公拱手让人。好在姻缘上天早已注定,在彼此经历一些不愉快的情感经历后,他们猛然发现其实最好的早已在身边。时间不早不晚刚刚好,一段婚姻在爱的名义下就此开始……

  你们什么时候结婚的?

  刘孜:2005 年1 月16 号吧……

  杨泓:去你的,25 号!

  刘孜怎么粗心大意到连自己的结婚日期都记错?

  刘孜:我特别大大咧咧,所以很崇拜心思细的人,特别是那种公文包干干净净、里面放的东西整整齐齐、衬衫能叠成同一个尺寸的人。

  杨泓:她说的这种人就是我呢!

  看起来,家里的事情大多数还得老公去做了?

  刘孜:对。除了做饭,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由他来做的,做饭是我包办的。

《OK!》独家专访:娱乐圈的纯净宝贝刘孜
刘孜

《OK!》独家专访:娱乐圈的纯净宝贝刘孜
刘孜和老公

  结婚到现在半年多了,一切都还习惯吗?

  刘孜:刚开始不是那么习惯,两个人每天都在同一个房子里呆着,好像彼此的世界里忽然多出了一个人,但一段日子以后就好很多,现在基本没什么问题了。

  杨泓:怎么都得有一个磨合期吧,我们俩还比较顺利地度过了最初的阶段。

  感觉杨泓的性格特别温顺,平时在家是不是都惯着刘孜?

  刘孜:如果我们俩出现问题,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他让着我的。我性子特别急,但他好像天塌下来都不紧不慢。有一次,我在电话里已经是火冒三丈了,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等我全说完以后,他温和地说:“怎么样,气都消了吧?”天啊,我当时都快崩溃了。吵架这种事情必须得有来有往才有意思——当然我是指不伤和气的那种,但是我和他吵架完全没有回合,根本吵不起来,挺没趣的。今天趁着这个机会我也想问问杨泓,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很生气的时候你总是一点情绪都没有?怎么做到的?

  杨泓:其实我是一个挺较真儿的人,但总得有人让步吧?每次刚吵起来的时候大家都冲动,可能我可以比较迅速地冷静下来。而她一旦生气,在24 小时内肯定是不接电话的。只要我不泄气,不断地拨她的各种号码,我知道她一定会接的。

  在杨泓眼里,刘孜哪些条件让你觉得她可以成为你的妻子?

  杨泓:我虽然不是干这行的,但我对这个圈子还有一定的了解。我觉得,刘孜是这个行业里硕果仅存的一个人,她没有沾染上大家传统观念上所不齿的、认为演艺圈的人都会有的不好的习惯,这让我挺吃惊的。虽然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但至今她还保持着一颗单纯的心……

  刘孜:哈哈,你当时不是发誓不找表演系的女生吗?原来我们还是校友的时候,他的女朋友就没有表演戏的,他觉得表演戏的女孩子比较轻浮。他是摄影系的,其实有很多理所当然的理由和表演系的女孩子接触,但他发誓不找表演系的。

《OK!》独家专访:娱乐圈的纯净宝贝刘孜
刘孜和老公

《OK!》独家专访:娱乐圈的纯净宝贝刘孜
刘孜和老公

  既然大家传统观念上觉得女演员会有些不好的东西,那杨泓家人对这桩婚姻的态度是……

  杨泓:我家人从见到她那天起就觉得完全没问题。

  刘孜是怎么做到见一面就把他父母搞定的?

  刘孜:就拍马屁吧,哈哈。尽量说一些贴心的话,表现出很温柔的样子,总之你行动做不到,嘴上功夫也要做到。

  杨泓:她说是这么说,但还是有一些发自内心的行动。父母都是六十多岁的人了,见过的人很多,如果真的只是表面功夫他们也能看得出来。

  刘孜:但我们家特别不靠谱,我们家人在我和他结婚前见都没见过他。当时我和我爸说,我准备和杨泓结婚了,他想过来看看你,权当是提亲了。然后我简单地把他的家庭状况成长背景描述了一遍。我爸说不用来了,来来回回还不够折腾的,不用见了。我当时就傻了,有没有搞错啊,万一对方智商有问题,你们见都没见过就把女儿给嫁出去了……

  怪不得孜孜这么马马虎虎,原来一家子都是这样?

  刘孜:哈哈,绝对有这个原因!开玩笑了,家长原来对我的管教还是非常严的,但我越来越大,他们对我的眼光也越来越信任。一直到春节回家的时候,他们才见到我老公本人,但是特别满意。

  刘孜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她不可能特别顾家,在这方面杨泓是否要特别迁就她?

  杨泓:关于这点,在没结婚以前就有思想准备和实际感受了。我们俩的工作其实都特别辛苦,所以我想尽可能地多体贴她一点。

  刘孜:这方面他让我特别感动。坦白讲,以前也谈过朋友,我的工作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可是杨泓特别体谅我。刚和他谈恋爱时,我没想过会结婚的,我甚至跟他说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结婚。但是缘分的事情很奇怪,忽然就发现他好像是上天给你的一个礼物,明白了“苦尽甘来”这四个字怎么写。

  你们认识了那么久,为什么直到去年才开始恋爱?

  杨泓:也因为彼此之前都有其他的朋友吧。说真的,刘孜一直都是埋在我心里的一个人,我从来没想过要和她谈恋爱,就是特别好的一个朋友吧。她之前还把我介绍给她女朋友呢,因为彼此压根就都没想过会在一起。

  刘孜:现在想想幸好他们没成,不然就是把自己老公送给别人了,呵呵。杨泓对我特别体贴和细心,早上起来,如果他先走的话会帮我把牙膏都挤好呢!他带给我的感动实在太多,有次我翻他手机,居然看到他把我以前发给他的信息都留在一个文件夹里,那一刻给我的感动实在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家里的钱财都归谁管?

  杨泓:她!

  刘孜:我们家有个原则,在钱财方面“你的也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哈哈。

  杨泓:一点都不假,让她给我点钱花的时候可抠着呢!前几天我去一个地方办点事情,结果出来给停车费的时候,一摸兜里只剩6 块钱了,我要是多停两小时就完了。

  结婚以后最大的感悟是什么?

  刘孜:我原来不相信爱情会转变成亲情,甚至是完全否定的。我周围的很多女孩子都是恋爱至上的,她们无法容忍感情变得平淡,一旦到了那样的阶段就一定会分手不再留恋。可现在看起来,我们俩像亲人。虽然生活在一起也不过半年,但这种感觉越来越明显了,彼此相互需要,显得不可分割。

  应该有很多朋友羡慕杨泓娶到这么漂亮的媳妇儿吧……

  刘孜:没听他说过!

  杨泓:身边要好的朋友倒不是觉得她仅仅漂亮,最主要的还是我之前说到的,他们对刘孜的印象都非常好,和想象中的女明星不太一样。通常普通人都认为明星离自己挺远的,可是刘孜跟他们接触并没有让他们对她产生距离感,就是一个普通人,还是一个挺单纯的普通人。

  更多独家专访请关注7月29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梁纯 图片 袁海 责任编辑 于慧洁 服装统筹 蒋大伟

  化妆& 发型 王晓艳 服装提供 Max&Co. 场地提供 DARA 丽都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