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翻版刘德华酒吧遭群殴满头鲜血伤势严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09 新浪娱乐
组图:翻版刘德华酒吧遭群殴满头鲜血伤势严重

“翻版刘德华”浑身是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翻版刘德华酒吧遭群殴满头鲜血伤势严重
“翻版刘德华”被打

组图:翻版刘德华酒吧遭群殴满头鲜血伤势严重
“翻版刘德华”被打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王姓读者曝料,提供一组来自手机拍摄的照片,称8月1日晚,他在广州恒星酒吧与朋友聚会时,亲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战争”,其中主角之一竟然是日前被媒体炒得很火的歌手“翻版刘德华”豆豆,于是就用手机记录了这些“精彩片断”,据他所言,这场群殴事件过后,豆豆伤势很重,已经被同行人送往医院,但不知现在状况如何?

  王先生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当天晚上他和朋友在酒吧聊天听音乐,后来一群人进来后,本是安静的酒吧开始骚动起来,混乱中他听到有人高喊着“快看,刘德华来了”,他便和朋友好奇的挤过去凑热闹。正如群众所言,刘德华真的就在酒吧里,而且还有人找他签名,王先生马上也兴奋起来,找来笔和纸挤过去让“刘德华”签名,可是这个“刘德华”说什么也不签,一个劲的和大家解释,这是一场误会,他不是刘德华,只是长得和刘德华相像罢了,王先生仔细端看,眼前的这个人虽然很像刘德华,但却比刘德华年轻许多,于是想起最近在报纸上看的新闻,说有一个“翻版刘德华”,便问其是不是新闻上所说的那个豆豆,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后来大家起哄让豆豆上台唱歌,他没有拒绝,还真的唱了一些刘德华的歌曲,现场气氛非常好,豆豆还真的很像刘德华,不仅仅是长相,还有声音……”王先生回忆当天情形说,就在他和朋友们喝酒聊天时,不知何故,突然,豆豆那一桌子人不知怎么就引起了纠纷,7、8个人动手打了起来,“我现在想一想,都有些后怕,当时情形就像电影中的古惑仔一样,酒瓶子就往对方的头上砸下去,血喷的到处都是,哭声尖叫声一片,群殴结束后,豆豆被同行的人送上了车,只见他浑身上下都是血,特别恐怖,我就用手机拍了照片,当时灯光很暗,照片有些模糊,但还是能看到多少现场的气氛!”王先生回忆时,还有些胆战心惊!

  因为知道豆豆是广东巨星公司邓建国旗下的艺人,针对此事连线了邓建国,拨通电话时,他没有否认,而是带着着急和无奈的口气说:“我知道了,他人已经躺在医院里了,我都要急死了,他的专辑马上就要开新闻发布会了,这个样子怎么见记者?这也就罢了,我都定好了的《情海星空》电影马上也要开拍,停工一天就要陪上好几十万的资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好,这上哪去换人啊?”至于豆豆被打具体原因?邓建国表示,当天他不在场,虽然群殴事件发生后,听到在场朋友说了一些,但他还是不好答复,还是等豆豆清醒了,他这个当事人再回答吧。 太平/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