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羽泉重庆宣传不回避恋情:我们都“嫁”重庆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2:31 重庆晨报

  昨日下午,娱乐圈炙手可热的羽泉组合携第五张个人专辑《三十》来渝宣传造势。炒得沸沸扬扬的“签唱会掀桌事件”和“音乐盛典摔奖杯事件”自然成为羽泉不得不说的话题。不过,这并没影响二人甜蜜的心境,在记者的“穷追猛打”之下,女友都是重庆人的海泉和羽凡都摆出了好男人预备男婚女嫁的态度:“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嘛,结婚是顺其自然的事。”

  为歌迷也为游戏规则

  在昨日的见面会上,对于前不久在北京签售会上的“掀桌事件”,羽泉显然是有备而来,回答起来轻松平静。羽凡甚至重新做了个掀桌动作,还客串起了主持人,拍拍海泉的肩说:“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先请理性一点的海泉就事情的经过做个客观的叙述吧。”海泉接过话筒说:“当时是因为主办单位的不专业,签售会被临时取消,我们觉得这是对所有歌迷的不尊重,也体会到了歌迷的伤心,我们感到非常痛心,所以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们才有了那样的举动。”

  此外,“摔奖杯事件”也在最近的娱乐圈里闹得很是喧嚣。昨天,羽泉就此作出了声明:“其实我们并非拒绝领奖,但是黄征到场却被通知奖颁给别人了。其实颁奖只是个游戏,但游戏的双方必须要遵守游戏规则。”对于怕不怕主办方以后“打击报复”呢?自觉牛B的羽泉笑呵呵地说:“他们不会这么小气吧?这个事情告一段落了,希望大家还是关注我们的音乐吧。”

  海泉不愿透婚期

  大家早就知道海泉有个重庆女朋友,这次来重庆做宣传尽管日程安排得相当紧,温柔体贴的海泉会不会百忙之中抽时间去看望女朋友的家人呢?记者把这个“八卦”的问题抛给了海泉,只见他埋头笑笑,低声说道:“今天早上我们没吃饭就去彩排,中午也只吃了一个三明治。”没等海泉说完,羽凡立即抢过话筒,一本正经地说:“如果我是女生,我愿意,做海泉一辈子的爱人!我可以负责地告诉大家,今天晚上,海泉肯定会从我的视线中消失!(指去看他的重庆女友)”

  “那么海泉你什么时候结婚呢?”记者还是没放过内向的海泉。“结婚是顺其自然的事,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嘛!”海泉开始和记者打起了太极,“请祝我们幸福吧,幸福的羽泉才可以写出幸福的歌!”

  羽凡要花车接新娘

  对于女友同为重庆妹的羽凡,却不愿现场谈论自己的女友。但在记者的逼问下,羽凡还是幸福地说起了自己婚嫁之事。当羽凡被问及将在什么样的场景下求婚时,他浪漫得可以地说,要用各种美丽的玫瑰扎成一个漂亮的大花车,开车到新娘的楼下,让新娘的左邻右舍都见证求婚的过程。婚嫁的话题也让羽泉自然地谈起了新专辑中的《求爱歌》,他们一致向歌迷推荐这一首适合任何恋爱男女的歌曲。本报记者曹亮 实习生陈灿 摄影高科

  相关新闻

  羽泉意外受冷落

  来渝为声乐大赛当表演嘉宾的羽泉组合绝对是有分量的,可他们昨日来到彩排现场时却意外受到了冷落。由于演播室里人群众多,各忙各的,加上二人都有帽子和墨镜做掩护,竟然没人留意到羽泉的到来。而媒体鉴于下午有专门的羽泉记者见面会,除了有些人找戴着遮阳帽的两人签名外,记者们更多的把关注度聚集到大赛的另一表演嘉宾郭峰身上,使得台下台上的羽泉都备受冷落。本报记者李平实习生杨乐怡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