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李亚鹏蜜月一掷千金 邀请刘嘉玲等好友参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是王菲36岁的生日,也是她以“李太太”身份过的第一个生日。上个月她和李亚鹏悄悄在新疆登记结婚,还没有宴请一众好友,所以王菲准备在北京举办大型的生日派对,好好补偿好友们,跟大伙一块庆祝,让他们消消气,就连下个月的蜜月旅行,也把部分好友邀请上了。

  据了解,王菲和李亚鹏已经约好刘嘉玲等好友,一起来趟“蜜月之旅”,下个月一
群人将先赴全世界有名的迪拜七星级旅馆“帆船酒店”,尽情享受,接着王菲和李亚鹏拜别好友们,再搭浪漫的邮轮前往加勒比海,展开两人真正的蜜月之行。

  被王菲挑中的迪拜“帆船酒店”极尽奢华之能事,这间举世闻名的酒店耸立在阿拉伯海的人工岛上,整个酒店造型类似风帆,而被称为“帆船酒店”,也有人叫它“阿拉伯塔”。这个酒店最便宜的房间,一个晚上也要1000美元,总统套房一晚更要价5000美元,非得要“很有钱”才住得起,所有的套房都有360度的海景,房间的用具和浴室设备,都以纯金或镀金打造成,加上出入酒店的非富即贵,对客人隐私极为保护,就连酒店下面的海底餐厅也不准拍照,正好符合一心想躲避传媒的李氏夫妻。

  王菲为了“菲鹏恋”真的不惜一掷千金,包括到法国买嫁衣、拍婚纱照等等,早先已以1800万人民币,在北京朝阳区的温榆河畔晴翠园,买下一间豪华别墅当“嫁妆”,目前房子正在赶工装潢中,王菲更在花园内加盖一个20米长的游泳池,据说两人蜜月结束后,便要搬进这个“爱巢”里过甜蜜的新婚生活。(梁岱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