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秀敏去世专题 >正文

何庆魁痛失长子 酒后驾车身亡何家负全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0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实习生杨乐怡)凭借小品《卖拐》、《卖车》以及电视剧《刘老根》《马大帅》,作家何庆魁可谓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笑声。可现在他却笑不起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他痛失爱子。最不幸的是,记者昨日获悉,经警察认定,何庆魁大儿子属于酒后驾车追尾所致并负全责。

  情绪不稳定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何庆魁小儿子何树成,他正在为哥哥的后事而忙碌着。还没完全从痛苦摆脱出来的他说,自己的父亲何庆魁在9日就赶到了广州,“我正和他在一起,不过父亲虽然现在已经从痛苦中慢慢走了出来,但情绪依然不是很稳定,我不希望大家再去打扰。”因此,何树成很委婉地拒绝记者希望和他父亲通话的请求。他说,“哥哥出这个意外对家里每个人的打击都很大,目前我们正在处理哥哥的后事,预计会在8月13日搞一个简单的追悼会。”

  酒后驾车

  虽然哥哥的去世是件很伤感的事情,但是在记者再三打听下,他还是勉强谈了一下这次的意外事故。何树成说,他哥哥本来是准备回东北的,连飞机票都买好了。也许是太高兴了,出事那天晚上,一些朋友和哥哥一起到外面去吃饭,由于都是很好的朋友,大家都喝了些酒。饭局散了之后,哥哥就自己驾车回家,当时大概是晚上12点钟左右了,路上的车并不多,他的车开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附近时,可能是喝了酒的原因,驾车失控,然后就撞上了前方行驶的一辆大货车。“本来计划第二天就坐飞机回东北的。”何树成喃喃地说。

  何家负全责

  “那你们将得到怎样的赔偿呢?”对于记者的疑问,何树成以很忙为由挂断了电话,并没有正面回答。后来,记者通过广州媒体同行了解到,这次交通事故的初步认定基本上出来了。由于死者是酒后驾车,而且是从车后方撞上大卡车,所以死者应该负全责。也就是说,这次突来的灾难将使何庆魁受伤深重。

  何庆魁和高秀敏的爱情故事曾感动很多人,但实际上,遇到高秀敏之前,老何曾有过婚史,前妻还给他生了两个儿子,和高秀敏则并没有子女。现在,老何的两个儿子早已经长大成人,大儿子在广州忙忙碌碌做生意,小儿子曾说过一段时间的

相声,父子的感情总体说来不错。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