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炅公司发声明 所谓预测超女结果纯属虚假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13 新浪娱乐
何炅公司发声明所谓预测超女结果纯属虚假报道

何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何炅预测“超女”选手成绩和赛事结果的报道铺遍了各大媒体,何炅经纪公司第一时间给新浪娱乐发来了独家声明,全文如下:

  21东方公司特别声明

  我公司歌手何炅将禀承、认真、公正、负责的态度出任湖南卫视《超级女生》的评委,直至《超级女生》的最后一场的总决赛。21东方支持何炅的评委工作,积极地配合湖南卫视相关工作的时间安排。

  何炅现忙于新专辑的宣传工作。何炅本人在宣传活动中从未对任何一位“超女”选手成绩和表现作过任何的相关评价和预测。所有所谓何炅预测“超女”选手成绩和赛事结果的报道均为虚假报道。21东方将保留进一步追究不实报道责任的权利。何炅本人将不会再接受与《超级女生》相关的采访。

  特此声明

  21东方唱片公司

  2005-8-1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