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影视大腕联名支援黄圣依 为演员多考虑一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35 现代快报
影视大腕联名支援黄圣依为演员多考虑一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连日来,黄圣依与香港星辉公司之间的纠纷已不断升级。继前天周星驰对此事有所回应后,昨天,黄圣依的父亲向记者展示了一份由北视传媒董事、总经理韩宏签名,以个人名义担保,发表的一份包括英皇老板杨受成等影视圈诸多大腕发表的联合回应,对黄圣依的遭遇表示同情。

  记者发现,在这份回应中,香港英皇老板杨受成、东方娱乐集团老板黄百鸣和香港亚
视总裁余统浩赫然在列。杨受成认为:“看到黄圣依与星辉事情的新闻,我认为经纪公司应该多替艺人分担,多多爱护艺人,替艺人的发展考虑,希望能够妥善处理,公平地对待艺人。”黄百鸣的意见与杨受成基本相同,并且提出希望双方能够都保持平静心态,坐下来彼此平心静气地化解矛盾,将问题尽快解决。同时还期待在近期与黄圣依进行电影方面的合作。

  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主任郑晓龙的意见为:“一直以来,我们身边不断在发生演员的合法权益屡遭不平等的对待,甚至是非法的践踏。黄圣依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与黄圣依同为影视圈新人,《银饰》的女主角扮演者孟尧说道:“黄圣依应该维护我们这些年轻演员的权利,我期待着黄圣依的成功。”而身为黄圣依的同学,青年演员郑罗茜则表示:“作为黄圣依的同学,我非常了解黄圣依的个性,她直率而又善解人意,她现在宁可离开演艺圈,也没有动摇和星辉划清界限的决心,可见她确实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了!”

  对此事,北视传媒董事、总经理韩宏的意见相当有概括性。他认为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的纠纷其实反映出影视行业还存在着不少不规范性的运作方式和管理模式。如何解决此类问题,不仅是黄圣依一个人的事情,而是关系到所有年轻演员如何选择正确、健康演艺道路的问题,关系到整个行业的建设和进一步发展的问题。“著名导演张艺谋对于巩俐章子怡的培养是功不可没的,但是张导仍然以大家风范对待自己的演员,希望周星驰先生也能够为演员多考虑一些,平等公正地解决此事。”孙伊/文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