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周星驰北京面试星女郎 选角标准看齐黄圣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8:34 潇湘晨报
周星驰北京面试星女郎选角标准看齐黄圣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子文有望成为新一代“星女郎”

  黄圣依与星辉公司解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这时候周星驰跑去北京参加活动。原来星爷此次赴京醉翁之意不在酒,主要是为9月开拍的《功夫2》选女主角。从12日到前日,周星驰陆续面试了十几位美女。据在场人士透露,星爷这次选角仍以黄圣依为标准。

  女演员必须露大腿

  周星驰此次选角进行相当秘密,曾有记者混进现场,但后来被要求离开。在此之前,周星驰已派出副导演搜集众多经纪公司及电影学院的演员资料,并提前录影,而这次到北京,是按照提前筛选的名单进行面试。面试过程很简单,大概了解演员的基本情况,然后请她们做一下自我展示,但有两个要求很特别,一是所有人不许化妆;二是让女演员都露出大腿,据说女主角需要有一双修长笔直的腿。

  以黄圣依作标准

  曾在《马大帅》中饰演玉芬的王雅捷也是面试者之一,在她看来:“他要一个可爱、善良、类似小燕子的人选,我觉得自己不适应,而且年纪也有些大。”而另外一位带演员去面试的经纪人说:“他要求女主角漂亮、清纯、性感,还要有些三八。感觉是按照黄圣依的样子在选。”

  王子文可望入选

  据悉,12日去面试的十几个人,到前日只有3个人被通知复试。除了一位广告模特外,还有中视影视公司的两个演员。记者联系上负责这两位演员的陶小姐,她表示,周星驰对他们公司的王子文比较感兴趣。因为,“当时周星驰就问王子文是否签约了其他公司,离开后,周星驰又派助手追出去问王子文是否签的全约”。

  随后记者找到王子文的资料,她曾经是《幸运52》栏目御用模特,在电视剧《夜郎王》中饰演青锁,而且会唱歌。如果签约问题得以解决,王子文很有希望成为《功夫2》女主角,并与星爷大演感情戏。据重庆商报

  周星驰拟放弃黄圣依

  本报讯“黄圣依解约风波”公开化后,黄圣依和周星驰两方面陷入了僵局。随着双方关系的继续恶化,星辉公司这两天的态度却有点令人捉摸不透,不再是强硬地表态,而是选择了沉默。

  日前,周星驰在北京参加一个活动时被媒体逼着就黄圣依要求解约一事表态,但他的回话相当含糊:“星辉公司已经在处理,这是公司与黄圣依之间的事,与我个人没有什么关系,我不好对具体的某件事发表看法。”昨日传出周星驰已做出决定,既然黄圣依闹着要离开公司,他决定放弃,不过放弃并不等于退让,一切按照法律来处理违约的事情。

  看来双方间的合约战一触即发,对于周星驰的举动,黄圣依方面也采取沉默态度,不愿意接听电话。记者 侯 检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