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钰状告张纪中侵犯名誉权 张称开庭肯定不会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45 北京晨报
张钰状告张纪中侵犯名誉权张称开庭肯定不会去

张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钰状告张纪中侵犯名誉权张称开庭肯定不会去
张纪中

张钰状告张纪中侵犯名誉权张称开庭肯定不会去

  晨报讯(记者 李婧 刘鹏云) 近日海淀区法院受理了张明荣(又名张钰)告中国广播影视报社、张纪中黄健中、于敏侵害名誉权一案。张明荣因为不满张纪中在媒体上对自己进行的评论,决定起诉张纪中及刊登该文的媒体名誉侵权并且索赔50万元。案件将于8月28日开庭。

  张明荣起诉称,去年1月2日,《中国广播影视报》刊登了黄健中、张纪中、于敏三
人评论她的文章。于敏在文章里说:“她有一个当副导演的朋友,因没让张钰上戏,她就找到这位导演的妻子大吵大闹,说他强奸了她。朋友吓得差点跳楼,后来朋友用钱才摆平了此事。”文章里也有张纪中的话:“这个女人(原告)很坏的,很可怕,她在我们的《蓝色妖姬》里演过一个群众演员,当时就用这个方法坑过黄健中。黄健中根本不可能做这种事。”另外,2004年1月9日的《中国广播影视报》刊登文章,转述了于敏对原告带有诽谤性质的不实讲话,他说张钰向他借过几千元没还,还拐走了他的手机。

  张明荣说,以上三人的讲话都不是事实,她认为《中国广播影视报》刊登了黄健中、张纪中、于敏三人的不实讲话,给原告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名誉损失,所以起诉到法院要求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索赔精神损失费50万元。

  张纪中表示,他已经收到了传票,但是不会理会这件事。“这叫什么事,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她告我什么?举个例子说,现在一个人告你,法院受理了,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她说我不好,都过了一年多了,怎么现在才想起来,她这种行动就没道理可讲,就是咬住名人,借名人出名。到开庭的时候我和于敏肯定不会去,《神雕》还有好多事呢。”

  张纪中今年的大制作《神雕侠侣》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张纪中透露,“后期还得做一段时期,剪辑、配音什么的,现在主要的工作是等着做电脑动画,比如像襄阳大战这样的大场面,全剧共有电脑动画4000多秒,在国内电视剧中属于比较多的,所以很费时间。估计在今年年底会和观众见面。”

  在“超级女声”中人气颇旺的选手叶一茜也曾在《神雕》中饰演西山一窟鬼中的女鬼,张纪中说:“《神雕》中的演员我都认识,这小女孩我也有印象,是别人介绍过来的。长得很漂亮,歌唱得也很好。我听过她唱歌,是在四川和九寨沟当地联欢的时候,这一点我印象很深。”那么叶一茜是否会给《神雕》增加人气,张纪中表示:“《神雕》受人关注,主要是金庸先生的原著,还有电视剧的独特表现、特技、演员的表现等等,叶一茜毕竟只是一个配角,戏很少,她带给《神雕》的人气应该说有限。”

  女演员张钰的出名源于2003年12月初,当时她向多家媒体声称她手头拥有两盒录音带和其他相关的证据,可以证明著名导演黄健中于2002年6月1日,在黄的家中当着她的面与她的一位“朋友”小霞发生了性关系。此后黄健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那天确实和张钰吃过饭,但喝了两瓶啤酒后他就开始神志不清,完全不记得那天发生了什么,黄健中还提到虽然张钰一再要求,但他并没有给她在自己的电影里安排角色。

    爱问(iAsk.com)
    张纪中 相关网页约459,825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