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专题 >正文

组图:梦舟明星足球队奥体训练场热身整装待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32 新浪娱乐
组图:梦舟明星足球队奥体训练场热身整装待发

黄健翔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梦舟明星足球队奥体训练场热身整装待发
休息

组图:梦舟明星足球队奥体训练场热身整装待发
常宽

组图:梦舟明星足球队奥体训练场热身整装待发
fans难掩激动之情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下午4:50 梦舟明星足球队奥体训练场热身整装待发。

  黄健翔中场休息不休息,接受

人民日报采访,爆料业余生活

  黄健翔8月1日当天训练还是第一次穿上新款队服,赛前拍完广告照和球迷合影后,立
即投入比赛中。当天训练的友对为工商球队。中场休息时,在场边“埋伏”以久的人民日报记者随即采访了黄健翔。采访中提到了黄健翔与足球的不解之缘。在谈到如何保护身材和业余生活内容时,黄健翔很自信的告诉记者自己有一套保持青春健康的方法,就是多踢球锻炼。这也是他参加梦舟的原因之一。

  裁判三人原为梦舟队员的fans

  训练赛前,梦舟球员都在整装待发时,不时有三个人在场下游走。忙着与常宽,杨朝晖,黄健翔,陶伟等梦舟球员合影。原来这三人是裁判,虽然场下难以掩饰fans的激动之情,但裁判表示到了球场上会公平对待,严格执法的。

  李惟淼指导显现王者风范,令众人佩服

  在下半时进行到25分钟时候,区秋亭由左路传中给李惟淼时,李指导在接球同时遭到对方球员的猛烈撞击,当时到地。裁判当场判罚任意球,但是气定神闲的李惟淼在对方队员伸出歉意的手时一笑置之。稍作调整后李维淼以一计犀利的任意球还以对方球门,显现了王者风范,令众人佩服叫好。

  fans难掩激动之情,专业摄影记者也难抵明星风采

  比赛开始前,现场梦舟明星的fans抓紧一切机会与心目中的偶像合影。明星常宽,高旗,黄格选都尽量配合。

  在对黄健翔进行采访结束后,边上的专业摄影记者,也掏出自己的

数码相机>数码相机将镜头对准黄健翔猛拍起来。

  高旗奋不顾身扑向球网只为足球

  下半时40分钟时,高旗接中路杨朝晖传球下底右路,在晃过对方第一名球员后,球被第二名球员干扰出界。一向作风顽强的高旗冲去救球,无奈冲向球场边网险些受伤。当场fans为其专业态度尖叫。

    爱问(iAsk.com)
    梦舟 相关网页约18,6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