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谊旗下艺人大跳槽”追踪 艺人集体跳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华谊旗下艺人大跳槽”的消息再次引起了业内震动。昨天,记者联系上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有关工作人员和王京花本人。对于艺人集体跳槽的消息,华谊兄弟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华谊公司一切工作还很稳定,艺人是否离去到9月才能确定下来。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成立于2000年,旗下艺人多达40多人,有胡军、夏雨、任泉、佟大为刘威等内地的一线演员,连杨紫琼关之琳刘嘉玲吴君如袁咏仪等港台艺人也加
盟该公司。而这个经纪公司的创始人就是王京花。昨天,记者联系上了王京花,她人正在外地,她告诉记者,她对此事已经有过表态,离开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最主要的原因是做了多年的经纪人,有些疲惫了,“我想调整和休息一下,想尝试一些新的工作。”王京花说,目前,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一切工作都在正常运转,不受影响。她还表示,和王忠军、王忠磊合作多年,是好朋友,今后,她与华谊兄弟公司仍然会保持良好的合作。王京花还特别表示,陈道明并不是华谊的签约艺员,希望大家不要再误传信息!

  昨天,记者还电话采访了华谊经纪公司,据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工作一切正常,艺人是不是跳槽要等到9月才能最后确定。(记者任嫣)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