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秀敏去世专题 >正文

昔日小品铁三角冰释前嫌 何庆魁:大家都是天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06 现代快报

  前日,在高秀敏的追悼会上,何庆魁和赵本山等在宾馆谈了足足三小时,终于解开了昔日小品“铁三角”的矛盾。老何主动承认:当年分开是高秀敏的错。

  昔日小品“铁三角”的纠葛闹得满城风雨,但三方从来都没有承认过。没想到如今细说此事,竟是在高秀敏离去时。

  “我知道当年分开是她的错,她在春晚审查前一天出去演出,连词都没对一遍,差点耽误了审查,是她的错。但是我爱她,没办法,只能随着她选择离开。”何庆魁就当年事向赵本山解释。

  本山开玩笑地说:“那可不,她就跑了,这边领导都到了,她还没影儿呢,结果一遍词没对就上台了,老何就在后边提词,那动静比我都大。”

  说到当年事,本山还是叹了口气:“我那次被她气得脸都白了,第一次知道还真有气死人这个事的。现在想来,为什么当初都不能大度些呢!也许分开是件好事,至少你不用受我折磨了。”

  何庆魁摇头,慢声道:“不对啊。喜欢就是喜欢,你是天才,范伟是天才,高秀敏也是天才,我就是为‘伺候’你们这帮天才来的,所以我也是天才。”本山不想再控制自己的情绪,很激动地握住老何的手,四只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直到两年后的今天,大家终于冰释前嫌。刘畅/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9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