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傅彪病情不容乐观 医院封口媒体“过分”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7 新闻午报
傅彪病情不容乐观医院封口媒体“过分”关注

傅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圈中有口皆碑的老好人傅彪的病情一直牵动着万千影迷的心,近日不断有消息传出傅彪病情恶化的消息,昨日一则关于“傅彪陷入重度昏迷”的消息更是让关心他的人忧心忡忡。为真实了解傅彪的病情,记者昨日下午四点赶到北京武警总医院,那里人来人往,和往常并无任何区别。

  医院的平面示意图显示,重病监护科在九楼。当记者向电梯工打听傅彪的病房时,
她告诉记者傅彪并不住在此栋楼的九楼,而是在另一侧的高干病房的九楼。按照电梯工的指引,记者来到高干病房九楼,没有发现任何病人,一位工作人员还对记者的询问产生了警觉。当记者再次返回电梯,询问傅彪的确切病房时,电梯工开始怀疑起记者身份来。“你们是记者吧,我们医院有规定,要保密,不能对媒体透露任何关于傅彪的事情。”

  随后,记者一路打听,无论是病友,还是医生、护士,回答不是“不知道”,就是“他根本不在我们医院”。由于电梯不允许抵达九楼的重病监护科,记者只好通过步行楼梯,悄悄地找到了大门紧闭的重病监护科。上面赫然写着“重病监护,谢绝探视”,隔着门能隐约听到里面“滴滴”的声音,似乎有医务人员在紧张地忙碌着。据记者了解,傅彪的家人已向医院提出不许向外界透露病情的要求,武警总医院的全体工作人员都接到了上面的“封口令”,陌生人想进这扇大门问候傅彪并非易事。虽然门边设有一个门铃,但记者试着按了几声,许久没有回音。不忍打扰重病的傅彪,记者只好离去。

  离开医院后,记者辗转联系上傅彪主治医师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傅彪现在的状况并不像外界传出的那样严重,身上插满了各种导管,但有一点可以说明的是,傅彪现在的情况的确不容乐观,主治医生每天都为此奔忙着。

  短平快

  娱乐圈就是个魔圈。

  实在不忍踏进北京武警总医院的大门,因为一浪盖一浪的关于傅彪病情恶化甚至病故的消息接踵而至,似乎都在等他的噩耗一样。前几日,一位记者竟自豪地跟我说起,为防止傅彪意外,他已经提前整理好了他的生平事迹,让我倒吸一口凉气。

  大美若拙,大音希声。

  我们当然可以这样理解。傅彪是个令人尊敬的艺人,在这个魔圈中,他以精湛的演技和绝无的绯闻征服了观众,也征服了媒体。所以,在自己最“不美”的时候,他自然不想“遇见你”,更不想让自己的病容成为媒体头条的佐料。媒体对他的“过分”关注,首先显示了彪哥在魔圈中的地位,其次,我们也非常理解彪哥,大音希声,这本是魔圈潜规则。梅艳芳的突然病逝,不但让千万芳迷扼腕顿足,更是让众多海外“狗仔”悔做“拍拍垃圾”。

  理解之余,只剩下期盼。

  彪哥,保重!

  躺在重症监护病房里的傅彪是否还能如往常一般和蔼微笑?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