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晓雪教林依伦如何选择使用香水“闻香识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41 中国新闻网
晓雪教林依伦如何选择使用香水“闻香识女人”
晓雪教林依伦如何选择使用香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电影《闻香识女人》讲述的是一位失明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故事,缘由是她身上独有的味道深深吸引了男主人公,所有的感受和想像都是在那淡淡的香气里弥漫,这个故事至今让大家记忆犹新。

  味道这东西真的很微妙,它好像是我们身上的一种暗示,在无意识间向别人透露出人本身的个性、品味,或者心情。在过去的观念里,好像香味还是用来形容女人的比较多,但现在的男人也慢慢懂得用香味来表达自己了,“男人香”不再是一个让人感觉脂
粉奶油的词,而是变成体现一个男人魅力的重要标志,变成了男人享受生活的一种情趣。

  现在男士用香水比比皆是,但是男士如何分辩好的香水,或者说如何分辩出适合不同风格男人使用的香水就显得非常需要技巧了!在本期的《Ilookfashioncafé—七九吧》中,晓雪为观众介绍了几款适合男士用的专用香水。据她介绍在男士香水中,除了“Aramis”男士香水、“TommyHilfiger”男士香水以外,“DKNY”男士淡香水绝对是男士的家中必备之物。

  除了这些香水以外,Clinique男士须后水、男士精油、都是男人们的秘密武器。“男人香”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口气清新,很难想象一个打扮入时的先生如果有口气,无论他身上用了什么样的名牌香水,还是让人觉得难以接受。为了消除这种“难言之隐”,有很多方法,例如刷牙、嚼口香糖、吃茶叶等等。

  作为《世界都市Ilook》8月刊专题人物,林依伦今天也来到了《I lookfashioncafé—七九吧》栏目作客。依轮一直都是晓雪认为在圈中着装品位都不错的人,今天也是穿的很得体,全套的高尔夫行头,颇具绅士风度。为了配合我们男人香的话题,依轮也特意从家中带来了自己喜爱的香水,并谈起了自己第一次使用香水的故事,如何在不同场合不同环境下去选择不同香型的香水,以及自己使用香水后的心得。对于男士着装也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为了表达《79吧》栏目对喜爱香水的男士的谢意,栏目组还准备了两款即将在中国上市的经典香水送给依轮。

  晓雪在本期的《I lookfashioncafé—七九吧》中还专门为观众介绍了几种较为简单的使用方法,还有使用这些秘密武器的小秘诀,如果女士们想送件礼物给你的男友的话,那就请收看旅游卫视8月28日:18:30分播出的《Ilookfashion café—七九吧》吧!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2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