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华谊兄弟大摆“夜宴” 众星捧场热闹非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7:26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大摆“夜宴”众星捧场热闹非凡(组图)

冯小刚和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谊兄弟大摆“夜宴”众星捧场热闹非凡(组图)
陈羽凡、王中磊和黄磊

华谊兄弟大摆“夜宴”众星捧场热闹非凡(组图)
陆川和刘威

华谊兄弟大摆“夜宴”众星捧场热闹非凡(组图)
羽泉和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24日)位于北京西城的“国际影视节目展”9点刚开幕,华谊兄弟2—7号150多平方米的大展台就云集了众多记者和观众。大制作历史正剧《嘉庆皇帝》的主创人员滕文骥辛柏青、霍思燕、刘磊悉数来到华谊的展台为《嘉庆皇帝》宣传造势。还没等现场活动完毕,《嘉庆皇帝》的宣传册就已经被一抢而空。不过,此番热闹的情景仅仅拉响了华谊“夜宴“的一个序幕。

  中午,正在华谊群星“全家福”巨幅灯箱下拍照的参会人员,被一阵小小的骚动吸引,原来是何润东出现在展台!瞬间等候多时的记者立刻将“长枪大炮”聚焦到一同到来的黄磊和刘磊。三位主创都亲临华谊兄弟的展台为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夜半歌声》宣传造势。

  下午4点,由华谊兄弟七大公司(华谊兄弟广告公司、华谊兄弟影业投资公司、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西影华谊电影发行公司、华谊兄弟晓峰设计公司、天音传媒影视公司)组成的“华谊传媒集团”设计独特的展台上,几乎成了一个观众互动现场。闪光灯不断闪亮在华谊群星“全家福”、《功夫》《天下无贼》等制作精美的背景板上。黄磊、何润东、刘磊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才得以脱身。而当天晚上还有一个更大的“夜宴”在等着他们。

  晚上7点,位于顺义的华谊兄弟影业投资公司内灯火辉煌,星光熠熠。一场别致的露天晚宴在主持人刘威杨若兮的精彩亮相下拉开序幕。随后羽泉黄征在“自家”的舞台上尽情高歌热舞,台下100多位业界同仁,以及佟大为范冰冰等30多位明星激情高涨。冯小刚张纪中、滕文骥、陆川、黄磊,高晓松、滕华弢等,纷纷前来祝贺。一贯亲切和蔼的葛优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幽默风趣应对媒体,一会笑容满面配合所有来宾的拍照。王中军、王中磊两兄弟作为主人更是神采飞扬,在感谢业界同仁10年来对华谊兄弟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华谊众多艺人为华谊品牌努力工作的同时,也一如既往谦虚表示“我们看重的不是‘第一’,而是不断的超越自我,华谊的信心来自坚强的实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

  “超越自我,分享绚丽”华谊2005年答谢晚宴,在北京初秋清凉的夜色中完美落幕。而接下来另一场更加精彩的《夜宴》何时出场,“影”惊四座,所有的人翘首以盼!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