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他四季·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44 新京报

  说到男艺人,实在绕不开对华语娱乐事业几十年如一日的标准“劳模”刘德华,翻开娱乐事件簿,他的身影随处可见,作品接二连三,无怨无悔任劳任怨早已经有目共睹。除此以外,看看内地剩下的那些男艺人,似乎才算有了些新意,许巍的胜利突围,令许多人意外,但他的曝光率因为其个唱而忽然飙升,还有折腾起足球的本山大叔,玩起乐队的帅哥吴彦祖,看来,守本分的男艺人越来越少了啊。

  主打星

  刘德华:难的是做一辈子劳模

  当红指数:90曝光率:90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他四季·夏(组图)
刘德华简直就像一位不知疲倦的明星机器人。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他对华语娱乐事业几十年如一日的无怨无悔任劳任怨早已经有目共睹。当我在搜索引擎中搜索2005年6月至8月有关刘德华的新闻时,共894条新闻让人直观地体验到了什么叫作“做一天劳模并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劳模”。

  6月初,这位“比特首更能代表香港”的艺人终于“进驻”香港太平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

  这是很多“功德圆满”隐退演艺圈之后的艺人才能获得的殊荣,而华仔此时却并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意思。除了俞可欣旧事重提等花边新闻,华仔的新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一直在紧张拍摄,而一张同名的唱片更是在讨论剧情时成型。除了自己的工作,他还和老哥几个在廊坊开办了演艺学校,正式开班授徒。一向好人缘的华仔不但作为嘉宾出现在了莫文蔚和谭咏麟的演唱会上,而且又马不停蹄开始了在内地中小城市的巡演。9月,他就即将在临淄开唱。如此娱乐圈常青树,无怪乎香港有教授做了一个“刘德华偶像认知榜样化研究报告”,以刘德华为偶像榜样,研究崇拜偶像心理。甚至连最火爆的超级女声也传出了跟华仔相关的假新闻。这样一位老当益壮的艺人做到如此无懈可击,真是让人不得不服。

  赵本山:越玩越大

  当红指数:95曝光率:80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他四季·夏(组图)
赵本山折腾的事越多,大家就越喜欢他。

  除了龙泉山庄和学校,本山大叔在这个夏天找到了更好玩的东西:足球。6月初,赵本山与辽足的签约仪式在沈阳进行。赵本山出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但足球并不是凭借知名度就能玩转的。除此之外,《马大帅3》开拍恰逢老搭档高秀敏突然辞世。

  对于之前媒体报道赵本山与高秀敏有矛盾一说,赵本山也再次回应。“人都已经死了,还有什么矛盾!我们俩之间本来也没有什么矛盾,矛盾都是你们媒体整出来的。”高秀敏的辞世无论如何对于赵本山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对他的老搭档何庆魁来说更是如五雷轰顶。多年来的合作突遭此变故,赵本山以及“东北帮”能否尽快走出情绪低谷,是全国人民都关心的事情。

  许巍:绝版青春永不再来

  当红指数:70曝光率:80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他四季·夏(组图)
许巍的个唱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整个夏天,许巍忙的都只是一件事,那就是他在工体馆的个唱。个唱对于有些艺人来说,不过是搭台唱戏唱完走人那么简单。但对于许巍和他的歌迷来说则意义非凡,也许只有“绝版青春”四个字可以概括。而众多业内媒体更是对许巍这场出道以来的第一场大型个唱青睐有加。田震、韩红、叶蓓、汪峰、姜昕以及陆川、张亚东、宋柯、詹华、王晓峰等众多嘉宾一一讲述和许巍的音乐故事。音乐西安帮也一起在日坛喝茶。

  进场时一位音乐圈中前辈感叹道:“这简直是10年圈中难得的聚会啊!该来的都来了。”演出结束后,一场大雨不期而至。那个晚上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痛快。

  吴彦祖:四处开花的型男

  当红指数:85曝光率:90

  进军歌坛的吴彦祖令人期待。

  一个帅哥,一个会演戏的帅哥,一个会演戏还玩摇滚的帅哥!没有女生能够抵御这样男生的吸引。

  而吴彦祖就是这样的男生。这个夏天,吴彦祖与好友尹子维、陈子聪、连凯新组成的乐团Alive,被视为帅男偶像团,但他们却誓言要以音乐扭转形象,甚至逗留台北,向台湾的摇滚翘楚张震岳取经,希望更贴近音乐的感觉。而一边才说自己十分期待加盟《夜宴》,一边制片方就已经宣布吴彦祖顺利入围。刚刚拍完电影《千杯不醉》,就能得到冯小刚的垂青,吴彦祖说:“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我很期待能在冯导片中过一把喜剧表演的戏瘾。”这样事业四处开花的型男,想不红都难。

  Rain:频繁曝光攻打粉丝心

  当红指数:80曝光率:100

  小帅哥Rain的超高曝光率令他人气高涨。

  因主演连续剧《浪漫满屋》而迅速蹿红的韩国艺人Rain,在CCTV-MTV音乐盛典上享受到了中国歌迷们的最高礼遇。除了汽球、横幅、韩语标牌,歌迷们还点燃了自备的五个礼炮!Rain于10月在港举行的首场演唱会,门票尚未公开发售,内部认购已超额爆满。但这位明星在日本却遭遇了滑铁卢。他铁定九月初在武道馆加开的两场日本个唱,至今仍有大量门票乏人问津,甚至有人以一日元起价,将门票放在拍卖网上发售,跟反应热烈的香港个唱有天壤之别。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他的代表作至今只在日本的有线电视上播出,而他亦从未在日本的音乐节目中亮相。没有曝光率,再帅又有什么用?

  本版撰文大宝

  相关文章: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事件·国内(组图)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事件·国外(组图)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她四季·夏(组图)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电影·其他(组图)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唱片·外语(组图)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