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事件·国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20 新京报

  纵观本季度的国外娱乐世界,重大的事件几乎全部与婚姻有关。虽然好莱坞的感情八卦从来就没有少过新鲜材料,但是这段时间以来的情感风波,堪称人生如戏,无论是安妮斯顿、皮特与朱丽之间的感情纠葛,还是靓佬汤恋爱乃至又嚷嚷着结婚的消息,都是好莱坞一流明星的情感故事,让人不能不感慨,明星们的生活可是远远比戏里更精彩。

  悲喜

  安妮斯顿、皮特与朱丽:你唱罢我登台

  关注度:100精彩指数:100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事件·国外(组图)
皮特与朱丽假戏真做。

  好莱坞曾经的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珍妮弗·安妮斯顿,8月19日,在各自律师的陪同下,于洛杉矶法庭签署了法律文件,悄无声息地完成了离婚的最后一道手续。法律文件陈述:“离婚判决业已下达。婚姻或家庭伴侣的身份解除,双方恢复单身身份。”多年的婚姻划上句号,劳燕分飞,各奔前程。

  回想当年,也就是2000年7月29日,皮特与安妮斯顿花费百万美元,在加州的马里布举行了星光熠熠的豪华婚礼,俊男配美女的天生一对,让人眼热不已。可是婚誓仅仅过去了四年,这对恩爱夫妻就于今年年初传出婚变和分居的消息。离婚给安妮斯顿带来了巨大的伤痛,她承认,前夫与影片《史密斯夫妇》对手戏女星安吉莉娜·朱丽的恋情让她十分难过。皮特与朱丽,关系则越来越明朗化,日前他的好友乔治·克鲁尼亲口证实了两人的情侣关系,盛赞其是一对绝配,并说十分为他们高兴。朱丽日前也首次证实了她和皮特之间的恋情,而且还主动爆料说,他们正打算尽快结婚。

  30岁的朱丽表示,她和41岁的皮特将在皮特与安妮斯顿的离婚手续办完之后立即举办婚礼,而且两人还准备再领养几个孩子。此前皮特陪着朱丽到埃塞俄比亚收养了6个月大的女婴扎哈拉,皮特则完全讨得了朱丽养子马多克斯的欢心,朱丽说儿子已经改口管皮特叫“老爸”了。

  这场婚变轰动一时,当事人均为一线明星,堪称本季度好莱坞最大的八卦。

  孕事

  布兰妮:不管死活做自己

  关注度:90精彩指数:80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事件·国外(组图)
我行我素到“走火入魔”的布兰妮。

  近日,美国软件商评选出了“十大病毒名人”,布兰妮成为病毒制造者最喜欢用的名字,排在榜首。可见,这位小甜甜姑娘的被“关注”程度,而近几个月,她大腹便便却依旧不改高调本色,有关怀孕生产的各种消息不绝于耳,比如挺着大肚子还臭美穿高跟鞋之类。另外还传出枪击跟踪狗仔的八卦,是是非非没人说得清楚。最有趣的莫过于本月在美国马利布海滩,小甜甜撩起裙角扇凉,我行我素全然不顾形象,难怪小甜甜的音乐事业死对头公然宣称:布兰妮做自己走火入魔了。

  韵事

  裘德与米勒:分手又复合

  关注度:80精彩指数:80

  曾经恩爱无比的裘德与米勒。

  英国小生裘德·洛日前被曾经照看过他和前妻萨迪的三个孩子的保姆戴伊赛·赖特曝光两人有过地下情,这一消息传出之后裘德的未婚妻、影星赛琳娜·米勒非常生气,她威胁说要和裘德分手。事实上,即使没有戴伊赛这次爆料,赛琳娜对裘德据称早就心存不满了,先是裘德被英国媒体曝光说当初和萨迪离婚的原因是他们和另一对夫妇之间发生了换妻丑闻。7月18日,这位帅得感动天地的英国演员通过英国联合通讯社,就他和孩子保姆的私情一事,公开向他的演员未婚妻赛琳娜·米勒表示“真诚的道歉”。

  承诺

  克鲁斯与凯蒂:耀眼的婚约

  关注度:85精彩指数:60

  克鲁斯与凯蒂热爱在公共场合热吻。

  《世界大战》在全球取得了巨额票房。在此鼓舞下,汤姆决定将自己与凯蒂·霍尔姆斯的婚礼提前至10月举行,而实际上,伴随着这部《世界大战》的拍摄与宣传,这场承诺中的婚礼也是从头到尾都高高悬挂在娱乐版的核心位置以及人们的心中,甚至于无数人对阿汤哥关于新恋情的高调很有意见,就连声名显赫的前妻妮可·基德曼也劝阿汤哥别显得太兴奋,炒作嫌疑似乎已经无法洗脱。那么大家拭目以待吧,尽管汤姆·克鲁斯还在忙碌新片《碟中谍》,但假如他传说中的婚礼要横跨两部电影的宣传期,那可就是太过分了。

  疲倦

  杰克逊:没完没了的官司

  关注度:100精彩指数:50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事件·国外(组图)
杰克逊走出法庭向歌迷挥手致意。

  美国西部时间6月13日下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被控性侵害一名十三岁男童的官司做出宣判,被控的十项罪名均被判无罪。本案经过长达四个多月的审判,被全球媒体称为“世纪大审判”,而陪审团在考虑了七天之后,做出以上裁决。接下来关于这位富有天王是否真的无罪的争论却没完没了。事实上,经过审判,更多的公众相信他有罪,甚至许多陪审员也表示,他们认为杰克逊没有猥亵本案的原告,但他很可能猥亵过其他孩子。看来,在这位过气天王的有生之年,迟早被官司累垮。

  本版撰文大宝

  相关文章: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事件·国内(组图)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他四季·夏(组图)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她四季·夏(组图)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电影·其他(组图)

  新京报:2005夏季娱乐季选--唱片·外语(组图)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