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五大艺术团电视招新专题 >正文

罗大佑蔡琴有望出席五大团“电视选新”做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

  德德玛、蒋大为、侯耀文……这些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充当评委,是五大文工团联合“电视选新”的一大亮点。近日,罗大佑蔡琴这两位流行音乐界的头牌式人物也将有望为这个超豪华的评委席上再增添一抹华彩。据五大团新闻处透露,这次电视选新已经授权SONY影视娱乐(中国有限公司)邀请罗大佑和蔡琴做本次电视选新的嘉宾评委,一切具体事宜只差两位两位“大腕”协调自己的时间表。

  与其他选秀节目不同的是,本次“电视选新”在评委环节上做足功夫。组委会力邀的均为五大团旗下的著名艺术家。他们不但在社会上具有很高的声誉,业务素质过硬,更为重要的是,能够给参赛选手一个更中肯,更专业的帮助和点评。五大团也“倾巢出动”,派去最顶尖的台柱,为自己的艺术团体选择最合适的人才,全力支持本次大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够解决我团人才老化的问题。”中央广播艺术团电声乐团团长,著名歌唱家魏金栋说。做为本次比赛中央广播艺术团民族唱法的评委,他再三强调人才的重要性。并认为符合下列条件的歌唱演员能够得到他的“青睐”:1 、首当其冲的是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还是要先选人,再选才。必须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2、有一定的声乐计技巧,只要艺术过关,会不拘一格降人才。3 、要年轻,有潜力,符合市场要求,有可操作的商业价值。“这样的人才,培养一两年就可以成为团里的台柱子。”

  评委工作在组委会的筹备下陆续展开。届时,评委席上是否会出现罗大佑和蔡琴的身影,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