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圈内好友追忆傅彪 吕丽萍:不愿听这坏消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23:27 生活报
圈内好友追忆傅彪吕丽萍:不愿听这坏消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尤小刚:傅彪去世深感悲痛

  著名演员傅彪因病去世,同行兼好友尤小刚第一时间给新浪网发来悼信,表示悲痛之情:

  惊悉傅彪去世,深感悲痛,特此悼念。活儿还是要干,力还是要出,但要劳逸结合,
保重身体,争取以更长的时间为人民大众塑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愿与影视界同仁共勉。

  冯小刚:张罗傅彪的后事

  冯小刚透露,当得知消息后他与众好友迅速赶往医院。有消息称,傅彪生前好友特意组成了傅彪治丧委员会,筹备后事。冯小刚落寞地表示:“我们是多年的好友,他的事自然要由这一大帮朋友来张罗,这是义不容辞的!”

  方刚亮:不愿接受这个噩耗

  电视连续剧《居家男人》导演方刚亮表示刚刚得到傅彪去世消息:“傅彪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不管是拍戏还是在做人方面他都做的很好。 傅彪每次拍戏总有很多好友来看他。我对傅彪的去世感到很惋惜!”

  丁志诚:悼念傅彪时两次撞车

  傅彪生前好友丁志诚前往医院悼念傅彪,离去时被大批围在武警医院门口的记者追访,丁志诚一言不发表情严肃。

  他上车离去时或许是由于情绪激动,倒车时两次撞上后墙,车后杠损毁严重。丁志诚并没有下车查看车况,快速离去。

  吕丽萍:不愿听这坏消息

  吕丽萍在惊闻傅彪去世消息后,心情非常沉重。吕丽萍说,尽管傅彪和病魔战斗已经一年多时间,但自己一直不愿意听到不好的消息。

  曾经和傅彪合作出演《十三格格》的吕丽萍在戏中饰演慈禧,傅彪饰演李莲英。吕丽萍说,傅彪所饰演的李莲英无人能及,表演功底非常好,在听到傅彪去世消息后,自己以后都不想再演慈禧了,因为已经不会再有傅彪的加盟了。

  在吕丽萍印象中的傅彪,非常爱帮助别人,热爱家庭,非常孝顺,更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吕丽萍连连表示,傅彪真的是太热爱他的事业,太热爱表演艺术了,自己到现在都不愿意接受这个噩耗,心里非常难过。

  申军谊:为傅彪痛惜

  回忆生前的两次合作,申军谊说,傅彪是个勤勤恳恳,一心追求自己理想的老实人,对自己的演艺工作一丝不苟,在他的身上有太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优秀品格。突然听到噩耗,一时不能接受,自己还以为手术之后傅彪肯定会好起 ,却没想到走得这么快。

  范冰冰:傅彪是好演员

  回忆生前的傅彪时,范冰冰很激动,“他无论是做人还是表演,都非常优秀,是个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和老师,也是青年演员学习的榜样。从傅彪生病以来,一直都有很多好朋友关注他,希望他能一路走好,而他的家人能够坚强、坦然地接受和面对这件事。”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