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著名演员傅彪昨在京病逝 9月1日将举行追悼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0:38 新闻午报

  本报讯 8月的文艺界,自高秀敏、刘白羽、郭振清、李纬、中叔皇辞世后,又一位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演员傅彪离开了我们。昨天上午9时35分,因患肝癌导致呼吸系统和循环系统两大重要脏器衰竭,著名演员傅彪医治无效在北京武警总医院去世,年仅42岁。傅彪的生前好友小刚徐帆等在其临终前守候一夜,直至傅彪去世后才离开医院。目前,由冯小刚、韩三平、张国立等组成的治丧委员会已经成立,并将于近日在京举行追悼会。

  10:30在得知傅彪去世的消息后,近百名记者陆续赶往北京武警总医院。由于傅彪生前所住的干部病房9楼戒备森严,第一批到达医院的记者虽然想方设法进入了9楼,但也未能进入病房表达对彪哥的哀悼。甚至还有记者化装成护士进入9楼,被守候在那里的数名武警架了出来,并带到另一栋楼内盘问,最后在同行的劝说下,该记者才得以脱身。

  11:00原本清静的太平间,记者发现有护士进进出出,里面还摆有花圈。当悲痛万分的张秋芳(傅彪的妻子)看到有摄影记者前来,显得非常激动,我们也没忍心拍下她悲痛欲绝的神态。半小时后,傅彪的亲属开始将整箱的矿泉水、洗漱用具等日常生活用品往一辆银灰色

奥迪车上搬运。

  12:30银灰色奥迪车又开到干部病房楼前装东西。

  13:00演员丁志诚出现在楼前,记者们一拥而上,由于过度悲伤再加猝不及防,快步走上车的丁志诚十分忙乱,在倒车的时候,车尾两次撞到围墙,发出巨大响声,顾不得车是否受损的丁志诚迅速绝尘而去。

  13:10将捧球帽压得低低的演员夏力薪从干部病房走出,面对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她一边用手遮脸,一边快速走出医院大门。

  13:30记者希望院方能派代表出来说明相关情况,遭到拒绝。忙乱之中,傅彪的三名女亲属从楼前迅速离去,其中一位眼睛红肿;几秒钟后,那辆熟悉的银灰色奥迪车飞快驶出;另一个通道,戴着护士帽和口罩的张秋芳和儿子乘坐另一辆车迅速离去。

  15:00由于担心众多记者影响医院秩序,院方经过紧急磋商,由郑静晨院长出面说明傅彪死因及弥留之际的情况。

  17:00傅彪位于京郊北六环的家———纳帕溪谷小区,有不少前来吊唁的明星驾着

豪华车驶进,傅彪家那辆银灰色奥迪车再次快速驶出。黄笑宇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