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坐地起价”事件愈演愈烈 互指对方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6:10 时代商报
黄奕“坐地起价”事件愈演愈烈互指对方炒作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难道是在克隆?同是“小燕子”扮演者,黄奕也学起赵薇,“抢”了对方男友之后,又发唱片,随后再成为负面传闻女王。几天前,有媒体报道黄奕在武汉足浴城签售时“坐地起价”,非要增加5000元费用才肯出门,1个小时后,收到现金的她才去“接见”那些等待多时的歌迷。昨日,黄奕公司却回应受到商家欺骗,事先不知是洗脚城。此番表白引起了那家足浴公司强烈不满,跳出来炮轰黄奕,双方互指对方在炒作。

  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昨日本报记者进行了采访。

  质疑一:黄奕是否知道签售地点是洗脚城?

  黄奕方在回应时表示,到了现场才知道签售地点是洗脚城,觉得不太合适,而且对方是搞开业庆典,要不是看到有很多歌迷在现场等候,他们本打算取消签售。

  武汉足浴城宣传总监肖小姐昨日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对方声称“不知道签售活动在洗脚城门前”纯是胡说:“黄奕的音乐公司早就知道签售地点,我在和她们音乐公司曹先生洽谈时,本打算让黄奕来做开业剪彩,但他说那是商业活动费用很高,而且是经纪公司的事,音乐公司不管,他还说黄奕从南京飞武汉最早的飞机是13点,赶不上10点的剪彩,所以我们才决定只为黄奕做场签唱会。”

  质疑二:到底有没有为5000坐地起价?

  黄奕方对坐地起价一事表示,“黄奕如果参加这样的商业活动,费用可能在六位数以上,怎么可能是因为对方的5000元才出场呢?黄奕将十几万、二十几万元的唱片版税都捐出去了,会在乎这一点钱么?”

  对此,肖小姐说:“黄奕有没有捐版税我不清楚,但黄奕有没有为5000元不肯出门,当时大厅里所有人包括武汉的记者全都清楚,他们是拿了钱才肯出场的。”肖小姐补充道:“5000元还是因为在场的媒体帮我们才讨价还价来的,他们公司开口就要加一万,我们公司老总非常生气,觉得欺人太甚,当时就不同意,都准备取消活动了,黄奕方面也怕事情闹大,才开出加5000元的价码。”

  焦点三:究竟谁在炒作?

  黄奕方表示,“关于此事的新闻第二天一见报,对方负责人竟然打电话问我要不要联手把这个事情再炒一炒,如此你们也可以看出对方的居心究竟何在。”

  对此,肖小姐表示:“黄奕作为一个知名演员,怎么会因为签售会在洗脚城门前就拒绝签?说我们炒作,我们公司在全国有200多家店,资产上亿,还用得着拿这来炒作吗?他们音乐公司在我们开业第二天还给公司宣传打电话,说要把增加的5000元捐出去,问我们要不要一起炒?现在他们反咬我们一口,我实在搞不懂是什么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