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佟大为写真专栏专题 >正文

佟大为首版写真即将发行 独特视角触摸内心深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29 新浪娱乐
佟大为首版写真即将发行独特视角触摸内心深处

佟大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2005写真 赫图阿拉梦”五月份投入拍摄,目前已完成设计部分,将于9月底正式全国发行。该写真集完全实现了拍摄之初的即定构想,通过这本文字与图片结合的画册让观众和影迷们不仅了解了佟大为,并且触摸到佟大为内心深处点点滴滴的酸甜苦辣。

  《赫图阿拉梦》没有按照国内已有写真集选择国外或影棚的拍摄惯例,而是另辟蹊径
,将主场景选择在了佟大为的故乡抚顺完成。意旨在于抚顺是佟大为成长的地方,那里不仅包含了美丽的风景,走过佟大为年少时的学堂,放学后戏耍的浑河,其间更多地包含了佟大为对故乡的怀念和怅惘之情。那里街前巷后的一草一木,日夜流淌不尽养育着抚顺人的浑河水,性情直爽谊迈的抚顺人,这些都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着佟大为性格的成因。

  《赫图阿拉梦》由辽宁出版集团春风文艺出版社负责全国发行,第一次印数50000册,达到了国内同等图书印数最高值。目前已经确定9月28日于北京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十一”黄金周期间佟大为将不遗余力地在全国签售,为写真集的发行宣传造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佟大为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