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被指想不花钱洗脚 浴城曝其主动索要免费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48 潇湘晨报
黄奕被指想不花钱洗脚浴城曝其主动索要免费权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黄奕在“武汉坐地起价5000元”事件发展越来越有趣,昨天有报道称黄奕公司已经承认当时多收了5000元钱,但黄奕音乐公司的曹先生却对此事不做正面回应,而足浴城方面更曝出黄奕方面主动索要在其旗下全国各分店免费洗脚的优惠权。

  黄奕音乐公司的曹先生表示,并没有直接与足浴城方面联系。对此说法,这家足浴休闲有限公司的宣传总监肖小姐很生气:“我们搞不清楚他们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把这
事拿出来说,难道作为明星也会觉得坐地起价或者拒绝在足浴城门前签售是件什么光彩的事情?一直是我在和曹先生联系,怎么可能还有一个中介公司?”

  至于黄奕经纪人说签售一般在商场门前举行时,肖小姐也颇有微词:“为什么签售就必须是在商场门前?我们当时也是跟他说清楚了的,作为一个专业音乐公司当时对出资方一点也不仔细考量,出了事就指责出资方骗他们。再则说到‘行规’, 我倒也听说按照行规,歌手一般做签售是不要出场费的。而我们不仅出了不菲的出场费,还平白因为是在足浴城门口而被强要了5000元,并且当时定下来的是要唱两首歌,最后我们增加了5000元,他们也只唱了一首歌。”

  肖小姐最后还透露:“黄奕那天签售活动完了,还主动要求在我们

钻石店里做了足浴,还要求一定要做最贵的。完了她助理还问我们上海有没有分店,我说我们全国有两三百家分店,她的助理就说,是不是他们去洗脚都不要钱啊?我当时就觉得很可笑,说都是正常收费,我们对光顾我们的顾客都是一视同仁。当时她在我们店里问我们这里有什么好吃的,我推荐了一下武汉的鸭脖子,并让服务员去帮他们买3根,刚好10元的,她的助理非要跳起来要20元的,还有她助理还把在南京吃饭的饭票拿给我报销,钱没多少,但是从这些细节可以看出他们究竟是怎样的人。”侯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黄奕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