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酷e夏”专题 >正文

“娱乐酷e夏”系列活动 何炅率众明星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3: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是教师节,但是何炅何老师并没有留在北外庆祝自己的节日,而是来到了建外soho“娱乐酷e夏”的活动现场,与萧正楠爱戴童话乐团一起,将教师节的意义进一步放大,“SPARKLE LIVE SHOW 2005闪亮爱心夜”温馨上演,更号召大家一起来献爱心。

  本次的“

SPARKLE LIVE SHOW 2005闪亮爱心夜”的主题是明星、活力和爱心,在北
京、上海、广州举办三场主题音乐活动。据悉,现场以及线下募得的所有款项,SPARKLE都将捐赠给“世界宣明会”,用以帮助世界上贫穷的儿童及家庭。

  温馨音乐,温暖心灵

  为了配合本次活动的“爱心”主题,大家都特别用心准备了温暖的歌曲。首先童话乐团带来了《boy I love you》,稍后萧正楠演唱了《回家》、《千个太阳》,爱戴是《彩云追月》,而何炅则献唱了《最好的幸福》、《一路走过》,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那首经典的《让世界充满爱》,让现场气氛达到一个高潮,活动的现场可以用“爱心满满”来形容。

  魅力走秀,新鲜改装

  现场除了有温暖的歌声,还有精彩的时装秀表演,SPARKLE秋冬新款服装加上专业模特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除了直接感受到时尚元素之外,还发动现场的明星和台下的观众一起来DIY,进行改装秀,明星们也是创意十足,让整个变装秀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现场互动,爱心彩绘

  来到“娱乐酷e夏”,何老师也玩性大发,带领大家一起玩起了游戏——爱心彩绘。何炅邀请萧正楠和爱戴一同做杯子的彩绘,并在亲手制作的彩绘杯上签名,最后现场拍卖。这种“有钱买不到”的礼物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不仅能近距离接触明星,拿到偶像亲手绘制的礼物和签名,还能献爱心,真是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

  据悉,接下来的两场“SPARKLE LIVE SHOW 2005闪亮爱心夜”将分别于9月24日和10月15日在上海和广州举行,届时将会有更多的特别来宾一同为爱心助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