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星姐国际亲善奖揭晓 41号唐琳达一举夺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9:14 新浪娱乐
星姐国际亲善奖揭晓41号唐琳达一举夺魁(组图)

海外星姐唐琳达喜获“国际亲善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姐国际亲善奖揭晓41号唐琳达一举夺魁(组图)
唐琳达满脸灿烂笑容

星姐国际亲善奖揭晓41号唐琳达一举夺魁(组图)
众星姐于选举现场

星姐国际亲善奖揭晓41号唐琳达一举夺魁(组图)
佳丽与“国际亲善奖”获得者唐琳达合影

 新浪娱乐讯 泰国普吉岛拍摄异国风情秀期间,在星姐们下榻的酒店前坪上,佳丽们为当地居民和游客举办了一场精彩演出,当地电台也连续数日做了宣传,观看演出者非常多,演出结束以后,大家纷纷在投票箱里为自己喜爱的佳丽投下宝贵的一票,票数排名前4的的佳丽进入国际亲善奖候选名单。

  她们分别是:2号唐嫣然、9号邓璐、11号曹异、41号唐琳达。

  评委在现场观看了四位候选佳丽在泰国完成海滩任务的录影,根据与当地居民的沟通交流情况和现场提问,现场打分评选出了41号唐琳达成为国际亲善奖的获得者。

  据悉,唐琳达能歌善舞,钢琴也弹得非常出色,她是从第一届港姐选举主持人处得知此次星姐选举消息的,那届赵雅芝曾经参选并获得第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姐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