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酷e夏”专题 >正文

娱乐酷e夏“羽泉同龄会”《三十》男人要怎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23:1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晚,建外soho“娱乐酷e夏”的现场来了一批“三十而立”的男人——羽泉和他们的歌迷、同学们,以及杨坤沙宝亮等嘉宾。这里是《明星Bigstar》的录制现场,话题围绕羽泉这样30岁的男人展开。

  30岁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个有特别意义的一年。同年的羽凡和海泉选择在30岁这年出了一张纪念自己成长的专辑——《三十》,而这张专辑也成为了这次《明星聚会》的由头

  如今三十的羽泉

  30岁是《人间》的《哪一站》?

  新专辑《三十》对羽泉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一路走来,三十岁的羽泉和以前已经有了很多的不同。现场来了三个和羽泉一同成长的三十岁同龄歌迷,合唱曾经的羽泉经典曲目,让现场回味在羽泉一路以来的音乐世界中。30,往往代表着人生的成功,而如今三十岁的羽泉在生活、感情、事业上的状态可以说已经进入了成熟和稳定的时期,这让羽泉的音乐也多了一份坚定之美。

  曾经新人的羽泉

  羽泉在发片之前有一段驻唱生涯,经历了很多挫折和感动,也结交了很多好朋友。来到现场的杨坤和沙宝亮就是和羽泉惺惺相惜的好哥们,现场他们回忆了当年的驻唱生活,未成名前互相扶持的经历,透露了浓浓的兄弟情。

  如今都成为歌坛红人,《尘埃》罗动,是不是还和当年一样高唱《求爱歌》呢?

  同学眼中的羽泉

  海泉高中时代的同学唐毅峰等人,羽凡中学时代的同学董凯等人都来到了现场,当年的海泉和羽凡是什么样子的,同学们可是不会嘴软,来了个大解密。

  最后,在羽泉《辛弃疾》和《寂寞公路》的歌声中,上来了一个超大的蛋糕,庆祝《三十》热力推出。

  据悉,这些精彩的访谈都将在近期的《明星Bigstar》中全程播放,想要了解学生时代的羽泉、驻唱时代的羽泉,还有“三十而立”的羽泉,北京地区的观众可以关注每晚10点在CETV-3播出的《明星Big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