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泪洒首映现场 自杀女孩入围圆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17 新浪娱乐
“天使”泪洒首映现场自杀女孩入围圆梦(组图)

李金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泪洒首映现场自杀女孩入围圆梦(组图)
李玉红

  新浪娱乐讯 9月14号下午,湖南经济电视台大型整形真人秀节目《天使爱美丽》的启动仪式“天使首映”在长沙进行录制,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传媒云集长沙,希望能够将在“天使首映”中第一次正式亮相的十四位入围的“准天使”们“一网打尽”。

  因为《天使爱美丽》报名以来,制作方一直希望入围“天使”的是因为容貌而生活、事业、情感受到很大困扰的女性,帮助她们重建信心。在这次的节目录制现场,所有人也
第一次深入的了解了这些有故事的女性,的确,每一位选手都有着充满自卑和阴影的过往。

  十四位选手分为了七个组,在每一组两名选手出场之前,大屏幕都会播放她们的故事VCR。不少选手在候场时听到VCR的配音介绍,讲到自己的辛酸往事时,情绪都很激动。其中一位名叫李金元的选手竟然当场落泪,含着眼泪走上了舞台,哽咽着自我介绍。同组的选手不停的安慰着她。

  事后,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李金元的确有着一段悲伤的过去。37岁的她在当地经营一家理发店。18岁就开始第一段婚姻,儿子今年已经19岁。92年在她24岁时丈夫因白血病去世。再婚之后,又有了一个女儿。但婚后生活并不幸福,丈夫在外寻花问柳,还经常挖苦,讽刺她的外表,老公甚至不敢带她出现在公共场合,因而再次离婚。她整形的第一个目的就是让丈夫刮目相看。她认为是容貌的不足造成了她失败的人生与自卑的心理,所以她也显得格外义无返顾,渴望通过整容获得美丽,重新选择新生活。

  此外,记者在现场看到了另外一个熟悉的面孔。在所有选手中,我们惊喜的发现了前期报名中十分引人注目的自杀女孩李玉红,虽然《天使爱美丽》制作方曾经犹豫过,她的精神状态能否接受漫长的手术和恢复过程,但在经过心理专家严格的分析后,李玉红最终幸运的入选了《天使爱美丽》的十四人大名单。

  可是,在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李玉红依旧没有露出过一丝笑容,始终表情都很严肃,表现出初次面对摄像机镜头的紧张与不知所措。面临接下来的重大整形手术,“天使”们的心情也还在努力的调适当中。而所有的工作人员也都对她们相当的宽容,面对毫无上镜经验的她们,始终语气温和的鼓励着。

  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李玉红这次能够如愿以偿入选《天使爱美丽》,的确是感到很高兴。曾经因为丑陋而有过数次的自杀历史的她,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她抱着很大的希望,也相信自己能够控制好情绪,好好接受下面的重大整形手术,以快乐的心情迎接美丽的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