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预测星姐前三甲:最受传媒欢迎佳丽铁定能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8: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按前几年三甲的人选来看,每次获得了最受传媒欢迎奖的佳丽都进入了前三甲,这证明了媒体记者们的眼睛还是雪亮的。其中2003年第一亚军瞿静和2004的冠军侯雯都是就读新闻专业的大学生,她们在最受传媒奖的拉票时,以“记者们的师妹“和媒体拉近距离赢得不少票数,并在总决赛中表现出众获得好成绩,没有辜负各方学长们的期望。今年的最受传媒欢迎奖得主2号唐嫣然已经双奖在手,但似乎在外貌和才艺上并不出众的唐嫣然要过关斩将,凭她的清新自然杀入前三甲,只能看她在总决选中的发挥和运气了。

  得单项奖最多的与冠军无缘?

  从往年前三甲的得奖记录来看,往往得到单项奖最多的一位佳丽却往往和冠军无缘,但她们一般都至少能获得第一亚军的位置,除了去年的端木林莎是出人意料地出局三甲。仔细想来,这些获奖多多的佳丽都缺少了一种志在必得的力量,在总决选中表现不能达到大家的期望,反而是那些抱着“豁出去了“心态的佳丽往往尽全力冲刺,在状态上就已经胜出一等了。“

  今年获得3项奖项的3号邹娜,是今年星姐中综合素质比较均匀的一位,但令人稍有遗憾的就是她的1、61M的身高处于今年平均身高1、65M星姐之末,她能够靠她的实力进三甲还是重蹈端木之路?

  1、仅存的海外佳丽唐琳达会得到海外保留席位进入三甲吗?

  没有获得一个单项奖的佳丽按照以前的结果看来是不可能与前三甲有缘的,但从去年有海外佳丽进入后,就打破了这个规律,没有获得任何单项奖的

马来西亚陈美艳就挤进了前三甲,这当然与她的魅力密不可分,但她的海外身份是一定为她加了分,总不能让海外佳丽们无功而返吧。今年三位海外佳丽只剩下了一位唐琳达,而她已获得了国际亲善奖,从外表来看唐琳达的分数应该是中上,她的歌舞才艺也在中等水平,加上海外的身份应该会给她加点分,这样看来她还是有可能进入三甲。

  2、今年会有黑马吗?

  去年的冠军侯雯得冠时被媒体惊呼为“黑马“,在比赛中一直表现平平的她到了半决选后就越战越勇,直到在最受传媒奖时让人刮目相看,口齿伶俐反映敏捷的她在总决选中是唯一一个让刘仪伟败下阵去的佳丽,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喝彩。今年会有黑马出现吗?

  相关资料:

  2002年度

  冠军 吴薇薇 完美秀发奖 最佳才智奖

  第一亚军 沈盈辛 最受传媒欢迎奖 最上镜奖 最佳体态奖

  第二亚军 白庆瑾 最佳亲善奖 最旺人气奖

  2003年度

  冠军 朱江 完美肌肤奖

  第一亚军 瞿静 最受媒体欢迎奖 最佳亲善奖 最上镜奖

  第二亚军 贺雅娟 活力风采奖 最具演艺奖

  2004年度

  冠军 侯雯 最受媒体欢迎奖

  第一亚军 陈希 完美肌肤奖 健康体态奖

  第二亚军 陈美艳

  第四名:端木林莎 活力风采奖 最佳亲善奖 国际中华小姐

  2005年度单项奖获得情况

  3号邹娜 完美肌肤 完美秀发 最具演艺潜质奖

  2号唐嫣然 最上镜奖 最受传媒欢迎奖

  9号邓璐 最具才智奖 健康体态奖

  41号唐琳达 国际亲善奖

  8号梅向晖 活力风采奖

  最旺人气奖 总决选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