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解约星辉事件升级 魏达深接活不当被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经纪人魏达深因接活不当被休?

  新快报讯 月圆人不圆,黄圣依事件尚未解决,周星驰的公司又有动荡———在星辉公司担任要职的魏达深,也于近日解约离开。江湖传言称是由于内部不和,不过周星驰的助手田启文否认了这个说法。但一位行业人士昨日却告诉记者,魏达深的离开,属于黄圣依地震的余波,因为他是黄的经纪人:“事实上,除了性感照,星辉高层对他安排黄接演《天堂的眼睛》也不满意,他们认为那是为挣钱而自毁,因为当时媒体报道她和宋祖德有激情戏,登报照片比较暧昧。”

  奇怪的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
《天堂的眼睛》出品人宋祖德也大声喊冤,称该片讲述的是段唯美纯洁的爱情故事,连黄圣依本人都很被感动:“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们对她的表演和个人气质感觉很好,整个拍摄过程都很尊重她的意见,往真善美方向塑造,而且事先也跟星辉公司签过合同。所以,魏达深走和这部戏不可能有关系。”他告诉记者,为了“验明正身”,准备近期在广东大学城、师大等几所高校上映该片,澄清黄圣依在年轻人里的形象。

  记者昨日下午也联系上了黄圣依,她承认和公司矛盾并未彻底解决:“一直有媒体报道说我还可能演《功夫2》,因为田启文说不放人,但我的态度开始就已经摆出来了。”但关于魏达深被自己“殃及池鱼”的说法,她却不愿意作回应,只说肯定和《天堂的眼睛》无关:“那是个误会,不信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电影。”
黄圣依解约星辉事件升级魏达深接活不当被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陈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