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金色年华》即将杀青 黄圣依五年内没戏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7:30 沈阳今报
《金色年华》即将杀青黄圣依五年内没戏拍?

黄圣依作客新浪聊《金色年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报讯 黄圣依同星辉“解约”纠纷一直僵持不下,受合约影响,黄圣依更将面临无戏可拍的境地。

  黄圣依昨天光鲜亮相广播电视周,为新戏《金色年华》做宣传。红色太阳镜、黑色露肩装,一脸神采的黄圣依明显心情不错。在剧中,黄圣依同台湾偶像明星蓝正龙合作演绎了一段民国时期的情感故事,黄圣依还首次突破出演母亲。

  想用《金色年华》证明实力

  《金色年华》不但是黄圣依出道以来主演的最具分量的大戏,也是同星辉决裂之前签约的最后一部戏。黄圣依本人对这部戏非常重视,上星期同星辉公司媒体大战的时候,基本都是黄圣依父亲和好友缪森出面,力保黄圣依安心投入拍摄工作。

  黄圣依好友缪森告诉记者,出演这部戏主要是看中了该戏的整体实力。“无论同经纪公司有什么纠纷,艺人还是要认真完成分内的事情。黄圣依也希望通过这部大戏来证明自己,她不是永远靠周星驰光环笼罩的,她是一个有实力、有头脑的演员。”

  即将遭遇五年演艺空白?

  因为星辉在声明中“任何企业或人士在不经本公司同意下,擅自与黄圣依小姐签约或使用其服务,皆严重侵犯本公司权益,将须负上法律责任”一条,不少原本看好黄圣依的投资商都担心她官司缠身会带来负面影响,所以纷纷打起退堂鼓。黄圣依更因此而失去了同谢霆锋甄子丹合作出演《龙虎门》的戏约。

  缪森也承认,9月初《金色年华》杀青之后,黄圣依就再没有戏拍了。“双方至今没有联络过,如果星辉执意拖着的话,我们也没有办法。”因为黄圣依同星辉的合约还有5年多,缪森表示,5年的空白期对黄圣依演艺事业的影响无疑是毁灭性的。

  至于是否要用法律来解决和约纠纷?缪森说:“拖着也不是办法,一定要想办法的,但是我们想避免对簿公堂。《金色年华》拍完之后,黄圣依打算先休息一下,毕竟健康最重要。这么长时间,一个女孩子,经受了太大的压力。她现在需要的是平静,先容她自己想想,安排好自己目前的生活。”王琳娜/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51,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