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严宽情侣装出现 男方称不排斥任何可能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46 中国新闻网
黄圣依严宽情侣装出现男方称不排斥任何可能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严宽情侣装出现

  中新网9月22日电黄圣依跟“星爷”周星驰闹翻,最近大陆盛传黄圣依“假戏真作”,新男友是“金色年华”剧组中一起演对手戏的严宽,两人不仅一起穿情侣装,还一起上酒吧。正在杭州拍新戏“生死绝恋”的严宽澄清说:“情侣装是凑巧。”至于两人有没有一起上酒吧,他以忙着拍戏为由,并没有正面响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圣依跟星爷闹翻后,心情一直低落,不过,最近却春风得意,有人目睹黄圣依跟酷似严宽的男子一起进出上海著名酒吧“BABYFACE”,怀疑严宽是她的新男友。而整篇报导,并没有黄圣依的说词,而且还“修理”了当初抢了严宽角色的蓝正龙,说严宽和黄圣依一直非常要好,两人拍戏过程常在一起说笑,不太理会其它工作人员,就连蓝正龙在剧组中也受到不少冷漠。

  对于跟黄圣依传绯闻,严宽澄清说:“我们是好朋友关系,我把她当妹妹、她把我当哥哥,像上一次她跟周星驰闹翻难过地哭出来,我一直在旁安慰她,加上我们都是

上海人,有共同的话题,所以比较有话聊。”

  至于两人为什么一起穿情侣装出席新闻发布会呢?严宽说:“冤枉啊!当天是凑巧,没想到两人会穿黑色的上衣,配牛仔裤。”虽然严宽否认两人拍拖,不过,严宽对黄圣依非常体贴,日前知道黄圣依的小型电扇坏掉,特别买了一台送她,对于未来的发展,严宽说:“不排斥任何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