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爸爸发声明 否认与星爷联手炒作合约纠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54 沈阳今报
黄圣依爸爸发声明否认与星爷联手炒作合约纠纷

黄圣依(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家很快就会看到,黄圣依离开星辉会发展得更好。”昨日,黄圣依父亲用这句话否认了联手炒作的质疑。

  黄圣依同星辉合约纠纷一直沸沸扬扬,其导火索就是黄圣依为《男人装》拍摄的一套性感杂志封面。星辉坚持称“黄圣依背着周星驰接私活,而且不止一次了”。不过日前《男人装》杂志编辑站出来表示,黄圣依拍封面并非接私活,而是星辉公司经理人的安排。两种
说法颇耐人寻味,再加上纠纷双方语气有所缓和,因此更有圈内人士直指解约纠纷就是一场炒作闹剧,是为了《功夫2》提前做市场预热。

  到底黄圣依是不是接私活?她同星辉的关系真的在逐渐缓和?她是否会像好友分析的那样,如果星辉坚持不放人,她就五年没有戏拍?记者为此联络到一直替女儿出面做发言人的黄圣依父亲,黄父依然态度坚决,不过对于敏感问题却有所回避。

  对于联手炒作的质疑,黄父声明认为莫名其妙:“这个报道很搞笑。双方关系都僵到了这种程度,怎么可以说炒作?我们都已经承受了这么大的压力,他一句莫名其妙的猜测‘炒作’,就把黄圣依所受到的压力和委屈都抹杀了。简直太无聊了,还是不要回应的好。用事实证明吧,很快就能看到结果了。”

  很快出结果是否说明双方关系缓和呢?他表示:“目前问题正在解决中。星辉的声明说没他们的允许黄圣依就不能拍戏,这些声明并没有法律效力。我们不可能五年内都不拍戏。大家很快就会看到,黄圣依离开星辉会发展得更好。”

  不过,黄圣依拍摄《男人装》封面到底是不是经过星辉的安排呢﹖黄圣依坚持称自己的工作都曾经得到过星辉的同意。但黄圣依父亲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记者的再三追问之下,他却说:“具体这件事我一点都不了解,谁是谁非我不清楚,我只是替我的女儿站出来说话而已。”王琳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