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官网专题 >正文

东方国际影视学校开学 曾志伟莫少聪众星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1:45 新浪娱乐
东方国际影视学校开学曾志伟莫少聪众星出席

曾志伟出席开学典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国际影视学校开学曾志伟莫少聪众星出席
开学典礼

东方国际影视学校开学曾志伟莫少聪众星出席
“拜神”仪式。

东方国际影视学校开学曾志伟莫少聪众星出席
东方国际影视学校开学

  新浪娱乐讯 2005年9月28日上午10点,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在东方大学城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曾志伟、汤镇业、莫少聪、汤镇宗、成奎安等香港明星以及潘文杰、龙绍基等香港名导演出席盛会并参加了传统的“拜神”仪式。

  行政总监汤镇业主持了开学典礼,各位明星都上台讲了话,其中,“大傻”成奎安表
示特别羡慕同学们这么好的求学条件,而艺术总监曾志伟先后两次上台“训话”。曾志伟语重心长地告诫在座的学员,对于演员来说,第一位的是“人品”,他希望大家不仅演技好还要有好艺德。他希望“东方”出来的演员是最棒的!口碑最好!他同时表示,赞成学员们在造型上“特立独行”,演员必须有个性。曾志伟还承认李宇春有巨星风范,一提到李宇春,志伟哥便伸出大拇指称赞哩!

  明星们训话后,还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学员们的文娱演出,并感叹学员有潜质。银座百货给学员赠送了统一的T恤衫,而明星们在所有T恤上都亲笔签名,以激励大家努力学习,早日成材。

  “东方国际”是由红遍东南亚的香港无线四虎:刘德华、汤镇业、黄日华、苗侨伟,以及香港影视红星曾志伟、莫少聪、汤镇宗、成奎安、林聪等创办。许多明星还在学校担任了具体职务。而国内著名影视教育专家熊源伟、孙冰的加盟,使“东方国际”师资力量更为强大。于今年6月底正式揭牌的”东方国际”,以香港无线艺员培训班的教学模式为教学基础,吸取内地其他影视艺术教育的特点和长处,引进欧美现代影视艺术教育的理念和方式,集三家之长于一身,且和很多家国内外影视机构都有合作关系。该中心以其独特的教学模式和明星阵容,在短短两个月就吸引了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及来自海外的上万人报考.最后,经过严格的初试、复试,录取了两百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

  从九月中旬开课短短半个月,同学们的表演天赋已初露端倪。他们从”声,台,形,表”等基础课学起,每天从早上7点半到晚上8点半,课程安排得非常紧凑。”东方国际”卧虎藏龙,大部分学生都具有声乐,舞蹈,武术,乐器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先学会做人,再学会表演”是中心的教学理念,目标是培养”会演戏的人”。而既当明星,又有演技,也是学员们追求的目标。

  该中心在12月底将会和莫少聪等开拍青春偶像剧<田俊老师>,届时,学员们都有机会在该剧中一试身手。目前,已有近10部影视剧正在该中心寻找合适的“新鲜”面孔。(周莉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