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佟大为写真专栏专题 >正文

佟大为写真集没刻意暴露 赫图阿拉梦获一份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5:14 新浪娱乐
佟大为写真集没刻意暴露赫图阿拉梦获一份感动

佟大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佟大为写真集没刻意暴露赫图阿拉梦获一份感动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的写真集究竟怎么拍,走什么样的路线,这些问题在“赫图阿拉梦”的拍摄之初便已经找到了方向。国内外目前的艺员写真不断地在形式上推陈出新,吸引观众的眼球,是否露点?暴露的尺度如何?似乎已经成为了所有人关心的焦点。在这里,首先要告诉佟大为的影迷和所有喜爱大为的观众,佟大为的写真集里没有刻意的暴露。

  佟大为的写真集选择在了抚顺拍摄,目的在于向观众展示他成长的环境,他与这个环境,这个环境里的人产生的关系;从而揭示佟大为的内心世界,性格成因。我可以不谦虚地说走这个路子是成功的,是盲目追求形式的人们无法企及的,而我们已经表达出的东西,正是“赫图阿拉梦”的主创人员包括佟大为本人最想要表达的。

  我们没有采用化妆师,服装虽然有赞助,但大部分还是佟大为自己的。自然,清新,以及内心深处那不可逃避的些许忧郁,通过写真集的图片完美地表现了出来。“赫图阿拉梦”是佟大为的透视镜,是其内心世界展示的窗口,这就是佟大为的写真集所要写的“真”。

  希望了解佟大为的人,在“赫图阿拉梦”里会获得一份感动,而不是其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