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缙云山行被疑怀孕 李亚鹏为爱妻预订鲫鱼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李斌)昨日凌晨5点刚过,王菲李亚鹏结束了近半月的缙云山修炼之后,趁天未亮就悄悄地下山离渝了。虽然没有亲眼追到鹏菲下山的影踪,但记者却从两人居住的白云观旁一家“农家乐”的老板娘处获悉:可能王菲真的怀孕了,因为李亚鹏曾秘密到该山庄预订鲫鱼豆腐汤。

  天还没亮就下山

  经本报报道后,这几日,王菲、李亚鹏在重庆缙云山秘密修炼的消息成了娱乐圈的热门话题。10月7日,香港、北京等媒体记者在与本报记者交流时称,菲鹏将于昨日飞回北京,为此,他们在北京机场早就设下了埋伏。

  但本报记者经过几番周折,始终没有发现昨天飞往北京的航班有王菲、李亚鹏的资料,因此也断定菲鹏回北京纯属子虚乌有。不过10月7日晚上,记者的确从白云观一位道士口中获悉,王菲、李亚鹏将于10月8日离开缙云山。于是记者于昨日便起了个大早,6点多钟就守候在了他们入住院落的大门外,但一位热心的当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早在5点多钟就起床下山了。是这里的司机小李用车送去机场的。当时天都还没亮”。至于两人将飞往何方,该工作人员坦言不知道。

  不飞北京飞上海

  夫妻两人这么早就出发,到底要去哪里呢?记者正在疑惑时,突然接到一位机场朋友的电话。他说,王菲、李亚鹏已经上飞机了,不过不是去北京的航班,而是乘坐早上7点40分飞往上海的CA405航班。当记者把这一消息告知正在北京机场守候的同行时,他们大呼意外,并称他们之前得到的是可靠消息,看来是这对夫妻故意放的烟雾弹。

  后来记者获悉,菲鹏自从新婚以来,大多时间都在外面度假,因此对他们在上海经营的VIPROOM酒吧过问甚少。虽然酒吧的经营交给了一位很信得过的朋友具体负责,但作为老板的他们还是有些不放心,怎么也该抽时间去看看,而且这段时间已经是酒吧旺季了。于是昨日,他们便直飞上海,以“突袭检查”的方式去过问一下自己花重金开的酒吧。

  为王菲预订鲫鱼汤

  关于王菲怀孕的传言,其实早就在圈内和网上传过了,但一些媒体又以“王菲疯狂蹦迪”等事件给予了否认。虽然记者亲眼看见王菲身形,并非孕相,但昨天早上,记者从缙云山上的村民口中,还是再次听到王菲疑似怀孕的消息。

  白云观旁边“农家乐”的老板娘告诉记者,9月30日下午5点钟的时候,她家来了两个陌生的客人,后来看了晨报才知道是大胡子张纪中和李亚鹏。当时李亚鹏就问她店里有没有土生土长的鲫鱼,他们想预订熬一些鲫鱼豆腐汤吃,并说将在10月2日过来取,希望可以提前准备好。老板娘坦言,鲫鱼豆腐汤是很好的滋补汤,一般情况下是孕妇的专用菜,“因此我就怀疑他们这群客人中应该有人怀上小孩了。”老板娘说,后来她询问他们要买多少,以便到乡亲那里去买货真价实的土鲫鱼,可李亚鹏犹豫了一阵后却没有订了,他说,“明天再来订。”然后两个人就走了,并且最终也没有来山庄订鲫鱼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