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全情投入 “终极PK”点亮节日尾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3:48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全情投入“终极PK”点亮节日尾声

超级女声终极PK歌友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转眼之间,国庆长假也已经接近尾声,人们也要陆续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忙碌。湖南卫视在节间推出的一系列特别节目不但让所有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让紧张许久的神经得到了放松。据悉,长假的最后一天10月7日(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将播出“音乐不断歌友会”特别节目——“超级女声”终极PK(下)。届时,11名“超级女声”的代表们将接受歌艺之外的考验,同时从未公开过的“超级女声”年度三甲告别宣言,也将在节目中一一公开。

  据本场节目导演透露,本场歌友会有别于上集,主要以歌艺之外的考验为主,辅以大量的现场互动和访谈,让观众能够透过“超级女声”们的表演和讲述,全面了解她们的方方面面。全场节目将非常三部分进行,首先还是以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想唱就唱》歌舞开唱,与众不同的是,此次的11名“超级女声”是首次站在一起演绎这首歌曲,带来的感觉也必然不同一般。紧接着就进入了本场节目的重头戏“综艺大考验”。

  导演解释道,“综艺大考验”环节将分为三段进行,全面考验一下“超级女声”们歌艺之外的其他能力,并且用轻松活泼的

小游戏点燃场内外的气氛。三个考验分别是“声音极限运动”、“热舞传真机”和“演技大考验”,“超级女声”中的选手们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另类表演,其中,丁叮和夏颖要展示出声音的独特和极限,而李宇春纪敏佳则要接受舞蹈的训练,陈西贝和郑靖雯因为表演方面的天赋,所以特别安排他们挑战演技,向观众展示“做菜”和“恐惧”是什么样子。

  另外,记者还了解道,在最后的“超级女声大课堂”中,除了“超级女声”们可以和现场的歌迷进行互动之外,幸运者还将获得精美的纪念礼品。同时,从未在“2005超级女声”中公开过“退出宣言”的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三人都将在现场朗读自己的退出宣言,也能让所有观众们更加了解这些“超级女声”们成长背后的艰辛和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