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范冰冰今日广州现身 与粉丝分享美丽心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27 新浪娱乐
范冰冰今日广州现身与粉丝分享美丽心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今日广州现身与粉丝分享美丽心得(组图)

  百花影后范冰冰,今日以轻盈飘逸的唯美造型亮相羊城。这一次为某护肤品品牌代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美容生活类媒体,而早已在几天前就已慕名而来的近百名粉丝更是在此苦守数天,只为能一瞩偶像风采。由于到场人数众多,主办方还派出了近50名保安人员来维持发布活动现场的秩序活动。

  活动以玻璃杯敲击乐演奏的别致形式拉开了序幕,范冰冰白晰清透的

护肤品广告,
牵引着全新升级版产品的揭幕,当牛奶流入特制的喷泉那一刻,炫目的灯光托起全新包装的新品,同时辉映着童话般的梦幻仙女,范冰冰再一次用她的亲身体验证明了绝美的存在。

  而这一次能让美丽的仙女亲身示范,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美丽秘语,对于平日里忙得不可开交的范冰冰来说可谓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范冰冰说,自己从小就喜欢牛奶般细嫩柔滑的感觉,从前每天放学回家都会迫不急待地享用一杯牛奶。后来也尝试过直接用牛奶来滋润肌肤。对于范冰冰来说,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让自己更美丽的方式,是件无比快乐的事情。

  而抽奖得主也开心地和冰冰一同制作了她最喜欢的牛奶饮品,一同享受秋日午后的欢乐时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