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胡军亮相被问绯闻:一个愤怒一个打圆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2:52 新闻晨报
刘嘉玲胡军亮相被问绯闻:一个愤怒一个打圆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

  同样的黑色长大衣,同样的冷漠表情,昨天下午,刘嘉玲胡军一同出现在南苏州河路艺术中心,看某品牌服饰走秀。不知是不是为了避嫌,曾传出绯闻的两人刻意保持距离,进场之后,彼此就再没有交流过。而当被问及两人之间的绯闻时,好脾气的胡军一反常态,突然发怒,质问提问记者。

  难得同时现身在媒体面前的刘嘉玲、胡军,昨天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目光。只
是,整个流程从媒体拍照、看秀再到最后接受记者访问,两人一直形影不离,却一直刻意保持着距离。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一开始,刘嘉玲和胡军并肩入场,就没再说过话,更没有任何眼神或肢体上的交流,自顾自看着台上模特的表演。记者注意到,一枚巨型钻戒果然出现在了刘嘉玲左手无名指上,这枚曾被她亲口承认订婚的戒指特别惹人注意,现场,她还经常低头看着那颗大钻戒,若有所思的模样。记者了解到,与上海之行不同,日前刘嘉玲在西安出席某代言活动时,并没有戴“婚戒”。不知道昨日戴戒之举,是否是想证明自己是个幸福女人,从而在媒体面前,正式宣告与胡军的绯闻乃子虚乌有?

  有记者提问,是否在网站上看到过关于两人的“暧昧”关系时,刘嘉玲和胡军一个唱起了红脸,一个唱起了白脸。胡军显得非常气愤,一瞪眼指着该记者说:“你讲清楚了吗?你知道什么叫暧昧吗?我没看到过网上有这样的文章,如果有的话,恐怕是你写的吧?”而刘嘉玲马上打圆场:“我倒是看到过这样的文章,但这个话题说得太多,已经没意思、没新鲜感了,我们还是谈点别的吧。”

  身为王菲的密友,刘嘉玲自然会被问到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王菲怀孕事件,而刘嘉玲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如果已经证实,就会为她开心。”晨报实习生张文倩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