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叶一茜明年当“厨娘” 点名汪涵黑楠做搭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25 竞报
叶一茜明年当“厨娘”点名汪涵黑楠做搭档(图)

叶一茜(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叶一茜不但积极参加“超女”巡回演唱会,还参与主持新档综艺节目《可爱厨娘》,并向投资方提出要求与汪涵或黑楠搭档主持。

  早在《超级女声》决选时,汪涵和黑楠就对她赞赏有加,虽然提前被PK出局,但却有不少影视公司看中她的靓丽外形。

  叶一茜现在已经彻底脱离了天娱公司,相比其他“超女”,她已经可以更加自主地规划演艺道路。《可爱厨娘》栏目负责人田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是叶一茜通过其私人助理主动联系《可爱厨娘》,促成双方合作,“她希望能与汪涵或黑楠一同主持。”

  《可爱厨娘》方面也非常肯定了这个“男才女貌”的主持人组合。田小姐说,“《可爱厨娘》是明年开播的一档大型电视娱乐活动,对主持人的要求很高。主持人不仅要掌控活动全局,还要随时参与到活动中。假如我们定下叶一茜,就一定会找更有资历的男主持搭配。”

  记者随后采访叶一茜经纪人何小姐,她确认此事,对于外界对叶一茜主持功力的质疑,何小姐解释说:“叶一茜近期非常用功学习主持方面的知识。对于她是否适合当主持人,大众自然可以持怀疑的态度,不过,最公允的方式还是交由时间检阅。我们都对她抱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