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那英高峰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圈内人曝出高峰新欢 田海蓉否认卷入情变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42 竞报

  那英和高峰的感情生活在媒体的细心“照料”下分合已十年。昨日媒体又爆出那英已搬离曾经与高峰在北京共筑的爱巢,原因是高峰另结新欢。那么到底谁是高峰的新欢呢?

  陆毅前绯闻女友

  促成“心酸的浪漫”?

  昨日有报道说那英搬离位于北京顺义区杨林镇附近的丽斯花园豪宅,而转住在望京新兴产业区的一处别墅。报道以圈内人士口透露:那英对与高峰的感情彻底失望,是因为知道高峰最近又有新恋情。

  到底令那英对高峰彻底失望的女演员是谁呢?记者向圈内艺人私下打听,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明星告诉记者,高峰新欢是陆毅前绯闻女友田海蓉。有趣的是,陆毅是那英《心酸的浪漫》MV中的男主角,现在田海蓉却被传和高峰促成那英“心酸的浪漫”。据圈内人透露,两人是在今年7月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上认识的。在比赛中用高尔夫球杆打出了爱情的火花。这次比赛邀请众多影视文体明星加盟,如苗圃、田海蓉、李琳、黄格选、谢东娜、英姿、罗湘晋、杨阳、李大双、高峰等欢聚一堂,之前高峰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很喜欢打高尔夫,每周都会打一次,现在已经是专业水平了。而记者了解到,田海蓉的家正是住在顺义天竺,离丽斯花园很近,所以那英搬家离开伤心地。

  田海蓉连说“不是我”

  记者拨通田海蓉手机,手机彩铃唱道“我们都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飞语……”记者开门见山问田海蓉是不是在和高峰谈恋爱?田海蓉立刻惊呼到,“这是谁在胡说?绝对不是我。我说怎么今天这么多记者找我,问高峰和那英的事情,关我什么事啊!”问及田海蓉是否住在顺义天竺,田海蓉说:“是啊,我住这里错了吗?我在这里住很久了。”

  记者问她和高峰认识吗,田海蓉答非所问,“真的不是我。”田海蓉告诉记者,平时很喜欢打高尔夫,在球场上碰见过高峰,也一起切磋过球艺,“我们就一起打过两次球,现在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在上月某访谈节目中,田海蓉公开表示自己由于工作忙一直没有交到男朋友,昨日记者追问到她现在感情进展,田海蓉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谈好一阵子了,现在我们感情很稳定,至于是谁我不方便透露。”随后记者拨通高峰手机,电话那边熟悉的男音“喂”了一声,记者问他是不是高峰,对方却很警觉地说“打错了”,就挂断了电话。郭慕华

  田海蓉的绯闻男友

  2000年媒体报道田海蓉自称她和陆毅1995年就认识,当时还一起考进上海戏剧学院。由于陆毅当时已有女友,她根本没有做陆毅女朋友的想法,陆毅第一次向她表白感情时,她有点惊喜。只是陆毅父母嫌田海蓉比陆毅大几岁,觉得两人不合适,二人最后只得无奈分手。

  2002年因与王志文合作《黑冰》,两人传出绯闻,田说:“我和王志文认识是在1997年。”当时田海蓉因在李少红的电视剧《雷雨》中扮演四凤而名声大噪。王志文曾出演过李少红的电影《红粉》,两人通过李少红认识,但之后并没有什么联系。直到田海蓉进入《黑冰》剧组传出绯闻,明确表示和王志文永远会是好朋友,但不是绯闻男女。

  2002年何家劲在上海与田海蓉共同主演《情迷海上花》时相恋,田却否认称“我们只是好朋友,因为合作愉快,所以当时说好要在今年再合作一部戏。”

  2003年圈内女艺人报料,孙红雷和田海蓉谈恋爱,但是这一消息又遭到田的否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