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冯家妹主题火锅店下月开张 众超女纷纷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家妹主题火锅即将开业,店长:冯家妹”,昨(16)日接到爆料,一火锅店和今年最火爆的“超级女声”扯上关系,还自称是成都赛区第4名冯家妹开的。记者前往打探,没想到在那里遇见了冯家妹的爸爸。冯爸爸证实,家妹的火锅店将在下月开业,届时一些“超女”还将来参加开业仪式。

  家妹选址爸爸帮忙装修

  下午4时,记者来到这家正在搞

装修的店铺,招牌上挂着一张巨大横幅吸引路人眼球,上面写着:“家妹主题火锅,店长:冯家妹”。走进店内,十几个工人正在忙着装修。一位师傅说,装修刚开始两天,预计需要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完工。工人们都是清一色的自贡口音,一打听,记者得知他们口中的“冯老板”正是冯家妹的父亲。

  下午5时,提着大包小包装修材料的冯爸爸回到店里。冯爸爸说,成都的第一家店投资了80多万元,从筹备到选址都有冯家妹亲自参与,“她现在忙着上学,装修的事情也不懂,就由我来帮她。”冯爸爸笑着说。

  音乐主题老板家妹要上台

  冯爸爸透露,店内墙壁上将悬挂家妹亲自挑选的巨幅靓照,以及朋友为家妹画的漫画,椅子用的是不锈钢软座,桌子是华丽的大理石,围绕店堂一周的座位还将像酒吧那样垫起榻榻米。“这家店肯定与我家在自贡的店风格不同,那边是古朴的土碗土凳,而这边是家妹的店,所以很时尚。”

  为突出音乐主题,冯爸爸还别出心裁地在大堂中央留出四五平方米的空间设计了一个五星形的“音乐台”,“上面会放上电子吉他、萨克斯等乐器,客人兴起时还能上台演奏一曲。”当然,火锅店女老板———冯家妹也会不时前来捧场。

  开张当日各路超女来捧场

  记者联系上了冯家妹的经纪人赵先生,他对“家妹主题火锅”的开业有另外解释,因为冯爸爸做火锅的经验已经有30多年,在成都开店也是想进一步将火锅这门餐饮发展壮大,预计明年要再开3—5家火锅连锁店,而“家妹”这个名字,并非一味打着“超女”的名号,“在重庆,都叫同姓为‘家门’(家妹),大家听着亲切。”

  “家妹毕竟还是学生,学业才是首位。”赵先生称,目前冯家妹在学业之余还是主攻唱歌,而火锅店餐饮的经营并不会影响她的学业与歌唱事业。“家妹主题火锅”开张当天,各路超女将受邀与家妹相聚,“成都前三甲要来也说不定,关键是要看她们有没有时间,但文瑶、黄薪和张丽肯定是要来的。”

  赵先生称,“

蜂蜜”(冯家妹的歌迷)们已通过网络发布了这个消息,开业当天,一些“蜂蜜”将从全国各地赶来捧场,届时也将是超女与超女迷们的一次聚会。谢璐 冯雅可/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