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何琳赴美国出席艾美奖 坦言自己此行去学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43 大连晚报
何琳赴美国出席艾美奖坦言自己此行去学习(图)

何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日将赴纽约出席艾美奖盛典,这是中国电影人第一次被这个奖项提名,也是亚洲女星第一次获得如此殊荣,能获得提名已经非常不易了。

  何琳,我是去学习的

  还在上一次采访何琳的时候,记者得知何琳将于今天奔赴美国,出席21日晚间(北京时
间22日上午)在纽约举行的第33届国际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此前,她因主演的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获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前天再次采访她时得知,此行队伍颇为庞大,但最终能否获奖仍是未知数。

  前天傍晚,记者再次拨通何琳的手机时,她正在上海,准备参加晚间的某

化妆品的宣传活动。何琳称,她17日返京,18日与有关人员一同赶赴美国。说起此行的人员,何琳开列了一长串名单。当记者问队伍如此庞大,是否意味着获奖已成定局时,何琳解释说:“没有任何小道消息,能被提名已是最大的荣誉,因为这是中国电影人第一次被这个奖项提名,也是亚洲女星第一次获得如此殊荣,大家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的。”

  女明星出席颁奖盛典,最重要的事有两件,一是说什么,一是穿什么。对这两个问题,何琳说,按程序,获奖者将有5分钟的时间发表感言,但具体说什么现在还没来得及细想,或许要用英语发言。但即使做了准备,届时也可能临时改变。而穿着,已由自己的经纪公司代为安排,并由某服装品牌提供了赞助,具体是什么样式,她自己还未看过,因为每天都排得满满的,实在是没时间。

  何琳还透露,她主演的《麻辣婆媳》已于11月9日杀青,现在正在做后期。

  记者接着又拨通了导演阎建钢的手机,阎导正在棚里忙着央视年度大戏《阴阳关·阴阳梦》的后期制作,便约记者于22时后再联络。阎导也说,最终能否获奖还真不好说,“但能获得提名已经非常牛了”,因为送上去的片子很多,央视电影频道其实也是每年都报送一些片子,获提名还是头一次。

  对于刚刚拍完的电视剧《阴阳关·阴阳梦》,阎导说讲的是戊戌变法失败后的事,剧情穿梭在梦幻和现实之间。由宋佳、潘虹、高明等人主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